高淳漆桥举办退休职工回校欢度重阳节活动
2023/10/24 17:23  

  10月23日上午,在重阳节到来之际,高淳区漆桥中学在学校德育工作室举办退休教师慰问座谈活动,为退休教师送去节日的问候。学校领导及30多位退休教职工参与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赵兵副校长主持。

  首先,王一欣校长向退休教师介绍了漆桥中学一年来取得的成绩,以及学校的一些发展情况;同时,也对退休教师们为学校教育教学质量提升所作的贡献表达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王校长指出:“漆桥中学是大家的漆桥中学,也是漆桥人民的漆桥中学。”希望退休教师们一如既往关注学校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发挥余热,推动学校工作再上新台阶。

  随后,退协会会长胡毛毛老师向大家介绍了近一年来协会工作。虽然老教师们已经退居二线,但仍然时时关心着学校的教育事业,胡老师对学校的关心表示感谢,并祝愿学校越办越好。

  最后,学校为五位老教师送上了生日的祝福,表达了饮水思源之心、尊老敬老之情。会后大家又一起参观了美丽的校园,回顾昔日美好的教学时光,赞叹今日崭新的学校风貌。

  退休教师慰问座谈活动是厚重的情感,是漆中最突出的文化和情怀。这项活动将坚持开展,不断创新,始终促进和鼓舞漆中大家庭成员间的信任和温情。通过退休慰问联络退休教师感情,肯定和感谢他们的付出,同时增强漆中大家庭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促进漆中文化精神的传承和发展,此次活动意义深远。

  通讯员:孔来福、赵兵、王一欣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