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皋桥街道十字街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宣讲课堂活动
2023/10/25 11:47  

  随着垃圾分类工作的逐步推广,居民们垃圾分类意识逐渐增强,为进一步提高居民的垃圾分类成果,提高居民对垃圾分类的认识和理解,10月20日下午,栖霞区迈皋桥街道十字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迈皋桥街道城市治理委员会公众委员,开展“养成垃圾分类好习惯,倡树文明新风尚”倡导绿色环保主题宣传活动。

  垃圾分类是一种新的生活方式,这种生活方式要求我们尽可能减少垃圾的产生,将不同的垃圾分别投入不同的垃圾桶,使垃圾能得到有效的利用。会上,城市治理委员会工作人员讲解了垃圾分类的基本知识和具体步骤,发动居民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利用、资源回收,支持循环经济发展,传播绿色低碳环保理念。

  会上,小区居民还积极参与了交流发言,十字街70号小区居民李师傅说,垃圾分类不是一天一周就能取得成效的工程,需要我们长期坚持。需要我们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减少垃圾总量,正确垃圾分类,养成健康文明环保的生活,通过自己的以身作则,影响周围的居民朋友。李师傅还对社区的垃圾分类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街道和社区城市治理委员会成员还向居民宣传保护环境,倡导广大居民朋友从身边事做起,大力倡导绿色生活,低碳出行,不乱扔垃圾、积极配合支持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扬尘治理、河道整治、节能减排各项环境保护举措,携手建设天更蓝、水更清、空气更清新的新迈皋桥。

  十字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将继续携手街道和社区城市治理委员持续开展好“养成垃圾分类好习惯,倡树文明新风尚”实践活动,让我们的居住环境更加干净、舒适。

  通讯员:仲军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