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淳淳溪:区见义勇为基金会为见义勇为人员送奖
2023/10/25 17:40  

  为进一步弘扬社会正能量,大力倡导见义勇为精神,努力营造全民参与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浓厚氛围,10月25日上午,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王来福,区见义勇为基金会理事长戴新和,淳溪所负责人到高淳农商行总行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送奖活动。农商行总行主要负责人及受奖见义勇为群体代表参加。

  活动现场,王来福政委代表区见义勇为基金会为成功劝阻电信诈骗的五名银行职员送上了证书和慰问金,对他们帮助老百姓及时挽回经济损失的正义之举予以赞扬和感谢,并希望能够以此次公开送奖为契机,弘扬社会正气,引导更多的人为见义勇为事业贡献一己之力。戴新和理事长希望他们继续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发挥好模范作用,传递社会正能量。期间,王来福政委与农商行主要负责人就反诈工作进行了现场交流,强调要加强警银合作,形成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优势互补。同时希望银行要做好源头治理,把好开卡源头关。

  农商行主要负责人对公安机关亲临企业为五名职员送奖到岗的行为表达感谢,表示会全力配合公安机关做好反诈工作,为平安高淳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通讯员:刘芸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