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淳东坝:民主管理进企业 助力企业促发展
2023/10/25 17:42  

  为切实履行工会竭诚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的基本职责,积极助力企业和谐劳资关系发展,推动企业民主管理提质增效,10月25日下午,高淳区总工会专职集体协商指导员王庆、徐冬雨走访光大再生能源(南京)有限公司、南京盛开酒店有限公司高淳开元芳草地乡村酒店,对企业民主管理工作进行宣传指导。

  走访中,指导员在与企业工会主席的交谈中详细了解了企业职工状况、经营发展状况。同时,就如何提高企业民主管理水平,开展厂务公开的内容和形式、职代会职权、职工代表的权利和义务、职工提案的操作等方面进行沟通,在零距离的讨论交流中增进思想融合,让民主管理工作更接地气,为推动企业建立和规范民主管理制度提质增效。

  下一步的工作中,东坝街道总工会将继续以民主管理进企业活动为抓手,深入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企业和职工对民主管理工作的认识,引导企业管理者尊重、支持和保障职工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监督权等民主权利的行使及落实,充分增强职工参与民主管理、民主监督、民主决策的意识,推动企业民主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通讯员:肖少华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