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宁加速完善跨境电商“生态圈”
2023/10/26 10:20  

  昨天,江宁跨境电商高质量发展大会暨2024亚马逊全球开店卖家启动大会(南京站)举行,包括美国纪奈尔海外仓、百家湖硅巷跨境电商产业园在内的一批项目签约、揭牌,为江宁区加速构建跨境电商生态圈注入新动能。

  当天,南京江宁国家知识产权服务出口基地与金陵海关、禄口机场海关联合发布跨境电商知识产权保护及合规服务合作意向。三方携手,将形成常态化联系机制,加强跨境电商保护及合规服务方面的信息交流。

  美国纪奈尔海外仓、江宁全球跨境电商多平台对接服务系统、中韩跨境优品展销平台、跨境电商精准营销大数据项目等4个项目签约。其中,纪奈尔海外仓位于美国洛杉矶,面积4800平方米,运营方将为江宁跨境电商企业提供海外仓储、中美物流、销售渠道开拓、亚马逊等主流电商平台的运营辅导等服务。

  此外,百家湖硅巷跨境电商产业园在会上揭牌,长三角跨境电商生态服务联盟启动。

  江宁区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跨境电商产业是对外开放的新窗口,江宁区紧跟数字贸易发展浪潮,目前正在不断完善跨境电商生态圈。目前,全区已打造了1个省级跨境电商产业园、1个跨境电商保税进口展示区、3个跨境电商创业创新孵化基地,超过300家外贸企业通过阿里国际站、中国制造网、亚马逊等第三方平台开展跨境电商业务。今年上半年,空港跨境电商产业园出口266.3万单商品,同比增长41%,出口单量居全省同类园区第一位。江宁将紧扣南京跨境电商综试区建设契机,以实现载体集聚、功能集聚、资源集聚、产业集聚为目标,全力推进跨境电商产业链和生态圈建设。

  来源:南京日报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