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淳固城:清洗门头店招 提升市容面貌
2023/10/26 11:06  

  为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近日,高淳区固城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积极开展集镇商户门头店招清洗整治行动,落实管理常态化,打造精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

  清洁行动中,执法人员提前与商户充分沟通,组织专业清洗工人,集中力量相互配合,对固城街道人民南路、育才西路等路段临街商户的脏污门头牌匾、玻璃门窗进行彻底清洗,对门头橱窗上的小广告、具有安全隐患的广告牌、违规设置的广告灯箱进行集中清理整治,做到无乱张贴、乱吊挂、干净整洁。与此同时,执法队员还结合网格化巡查、“门前三包”等工作,落实对辖区主次干道两侧经营户的入户宣传,明确相关清洗要求,引导商户主动遵守相关管理规定,对门头污损的,要求主动清洗或出新,自觉维护店招店牌干净、整洁、安全。

  此次清洗行动,美化了集镇市容环境,强化了对临街商户门前三包政策的宣传教育。固城街道行政执法大队还将把清洗整治逐步向全辖区主干街路、重点区域延伸,加强沿街商铺门头店招清洗管理,共同打造沿街商户良好经营面貌,提升辖区市容风貌。

  通讯员:罗阳、孔令谦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