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淳淳溪:职工大讲堂进乡村 健康知识惠民生
2023/10/26 11:10  

  消化道健康影响着全身的健康,保护好消化道对人们的健康至关重要。10月25日,高淳区淳溪街道总工会、高淳人民医院和淳溪街道渭凤村联合举办职工大讲堂进村——消化道早期病变识别健康知识讲座,吸引30多名职工前来聆听。此次讲座邀请了南京市高淳区人民医院消化科副主任医师、医学硕士、硕士生导师曹友红主任为广大职工授课。

  据了解,近年来,由于生活不规律以及饮食习惯不健康,胃部病变的发生率不断升高,发病年龄也越来越低,尤其是不少职工忙于上班,饮食不规律,消化疾病已成为困扰广大职工群众的一大难题。如何捍“胃”健康,早发现早治疗,这就需要专家来支招。活动现场,曹友红主任采取图文相结合的方式为职工传授消化道健康知识,为大家讲解胃部病变的医学原理,结合实际案例解说消化道早期病变的特征以及后续治疗手段。讲座得到与会职工群众的一致好评,通过此次讲座,广大职工群众进一步认识了捍“胃”健康的重要性,了解了消化道早期病变的起因、病症,学习了如何降低消化道病变风险。广大职工群众一致认为,参加了本次健康讲座受益匪浅,今后会更加重视消化道健康,做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淳溪街道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说道,接下来,他们将根据职工群众的需求开展不同形式的系列活动,将服务职工群众推向更大范围、更深层面,切实关心职工群众,不断提升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通讯员:孔欣然、邢光理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