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经开区警企服务100项业务免跑即办:产业链延伸到哪,护企优商就跟到哪
2023/10/27 11:22  

  “40名外籍员工圆满结业回国,大家对这1个多月在中国的经历赞不绝口,总公司也给了我们很高的评价,多亏你们的鼎力相助!”10月8日上午,宿迁经开区天合光能公司的负责人丁国健专程来到开泰港湾·警企服务中心道谢。

  作为国家级经济开发区,宿迁经开区内共有336家企业,其中规上企业159个。全区3.2万名企业员工中,有1.7万人来自全国和世界各地。企业数量大,流动人口多,人员构成复杂……为破解治理难题和提升辖区服务,2022年,宿迁市公安局会同经开区管委会在企业最集聚的位置,创新设立全省首家综合型警企服务中心。

  走进中心,迎面是出入境、户政、车辆通行证等高频业务办理窗口,为企业提供10类100项服务。自行研发的人像比对系统,自动关联92类电子证照,减免各类纸质证明2.3万份,实现企业“只进一扇门、办成所有事”。穿过窗口区就是警企中心功能型党支部的活动阵地,支部不仅有业务民警,还有经开区主管部门和各个链主企业党组织负责人,实现警企服务全面提升。“由公安牵头,产业链延伸到哪里,党建工作就开展到哪里,护企优商就跟进到哪里。”宿迁市公安局经开区分局政委宋宏娜介绍,中心成立以来,累计服务企业3.8万家次,其中,各类公安证照办理服务2197次。宿迁经开区党工委委员、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贺晓峰说,将围绕企业全周期和产业全链条探索提供更多“一站式”“套餐式”服务,以实际行动助力宿迁营商环境优化提升。

  来源:新华日报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