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淳阳江镇举办“关爱女性 守护健康”知识讲座
2023/10/27 14:14  

  为提升女职工的健康防护意识,做细做实工会服务女职工工作,10月25日下午,阳江镇总工会在职工活动中心举办了“关爱女职工 远离宫颈癌”健康知识讲座。

  此次讲座特别邀请到南京市妇幼保健院周桥博士和赵静主任进行授课,阳江镇总工会副主席陈斌出席,还有来自各基层工会的50余名女性劳动者参加讲座。

  周桥博士和赵静主任分别用朴实、生动的语言,向参加讲座的女职工介绍了妇女常见健康问题,如“什么是宫颈癌、正常宫颈与病变宫颈的区别、如何预防宫颈癌、宫颈癌的筛查、HPV疫苗的预防接种”等等,并深入浅出地向大家阐述了情绪对于健康的影响。同时,鼓励大家积极接种HPV疫苗,从源头控制宫颈癌的发生,以健康的身体和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工作和生活当中。讲座最后的互动答疑环节还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疑释惑。

  通过此次健康讲座,提高了女职工对“宫颈癌”防治知识的知晓率,帮助大家树立了文明健康的理念。下一步,阳江镇总工会将持续开展多种形式的健康知识类宣传活动,全心全意为职工健康保驾护航,不断增强职工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

  通讯员:孙亚琴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