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淳淳溪:帮助找回走失女孩 家长锦旗表达谢意
2023/10/27 14:17  

  10月23日,淳溪街道居民邢女士来到淳溪所,将一面印有“无私帮助,为民解忧”的锦旗送到民警傅正手中,对傅正和辅警孔德焕热情为民解忧,帮助找回女儿表达由衷感谢。

  10月19日晚8时许,邢女士夫妇俩心急火燎地赶到淳溪所报警求助,反映13岁女儿韩某可下午未到学校上学,下落不明。值班警力会同巡特警大队第一时间介入工作,在详细了解女孩体貌特征的基础上,以走失区域为中心,向周边辐射延伸,连夜调阅视频监控图像,展开图侦接力追踪,但因条件有限,暂未寻找到有效线索。次日一早,民警突发灵感,女孩行踪飘忽不定,极有可能乘坐公交车出行,遂赶到公交总站调阅监控图像,发现不久前女孩搭乘公交车前往高淳人民医院。了解到这一重要线索后,民警一面立即联系古柏所协助图侦查找,一面驱车带上邢女士夫妇俩直奔医院,于上午9时许找到正在医院四处徘徊的韩某可,交由家长看护。民警临走时,再三嘱咐女孩一定要听大人的话,遇有不顺心的事儿,保持理智、切忌冲动,避免今后再次发生此类情况。

  通讯员:刘芸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