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淳固城:便民惠民,翻新非机动车停车位线
2023/10/28 17:43  

  非机动车乱停放不仅影响居民的正常出行,也会给市容市貌带来很大的负面影响。为有效缓解辖区重点路段非机动车违规乱停现象,完善停车基础设施,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近日,高淳区固城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对集镇部分区域非机动车停车线进行翻新、补划,解决非机动车乱停乱放问题,确保居民非机动车出行时,有位可停、有处可放。

  为抓实抓好此次工作,街道巡查网格员每天在网格内巡查,对辖区非机动车停车线的破损缺失情况进行了摸排。巡查发现,在集镇农贸市场、商超出入口,由于道路两旁临时停车泊位使用时间较长,车位标线已出现模糊、脱色的现象。对此,本着“应划尽划、能划则划”的原则,街道综合执法队员用专用的涂料和工具对人民南路、育才东西路等人流量大、治理难度高的几个重点路段非机动车停车线进行补划。现场,执法队员还联合城市治理志愿者、公众委员积极开展宣传,引导居民文明停车、有序停放。补划的车位线清晰规范、醒目直观,不仅规范了居民车辆的停放,还方便了对车辆停放的后期管理。

  下一步,固城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将加强对停车线的管理维护,优化停车环境,营造整洁、规范、有序、畅通的市容和道路环境。

  通讯员:罗阳、孔令谦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