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淳阳江镇:城管保障不停歇,全力助跑“马拉松”
2023/10/29 18:09  

  为保障2023高淳国际慢城马拉松比赛顺利进行,高淳区阳江镇综合行政执法局积极动员部署、多点发力,制定专项保障方案,全力保障赛道沿线及周边市容环境秩序,以顶格标准、满格状态全力做好赛事的市容环境秩序保障工作,为赛事圆满成功助力添彩。

  比赛前,阳江镇综合行政执法提前部署,成立急保障工作专班,按照“赛前抓整治、赛中抓保障、赛后抓恢复”的要求,明确任务分工、落实人员保障、建立应急机制。工作专班多次召开线路保障部署会议,同时对赛事沿线开展地毯式清理巡查,做好比赛沿线及周边道路环境卫生、市政设施、景观广告、市容秩序等整治工作,做最美赛道的呵护者,打好比赛保障“预备战”。

  比赛当日清晨6点30分,由城管工作人员、环卫工人及街道志愿者组成的应急保障组已整装上岗,分赴各自责任路段开展环境秩序巡查、引导,协调解决赛事期间出现的各类城市管理问题及突发事件。同时,加强马拉松比赛沿线路段巡查力度,劝离人行道、车行道、绿地内违规停放车辆,向过往车主耐心解释交通管制要求,并向车主指明可选择的绕行路线。比赛结束后,城管工作人员将和环卫工人前后联动作业,清理赛道沿线废弃物,及时撤下道路围栏,助力赛后第一时间恢复道路交通环境。

  你奔跑,我护航。赛道上运动员们全力奔跑,争取更好的成绩;赛道外,阳江城管马不停蹄地奔跑在路上,全力保障马拉松赛事顺利展开。

  通讯员:杨雯娟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