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旅游热 祖国山河美
2023/10/04 18:06  

中秋、国庆长假期间

各地旅游景区迎来人流高峰

许多人选择趁假期走出家门

领略祖国大美山河的多彩景色

图片10月2日清晨,游客在甘肃省敦煌市鸣沙山月牙泉景区观赏日出。新华社发(张晓亮 摄)

图片10月3日,游客在甘肃省敦煌市鸣沙山月牙泉景区乘骆驼游览。新华社发(张晓亮 摄)

图片10月2日,游客在河北省武安市东太行景区观光(无人机照片)。新华社记者 杨世尧 摄

图片10月2日,游客在河北省武安市东太行景区观光(无人机照片)。新华社记者 杨世尧 摄

图片10月3日,游客在黄河壶口瀑布景区游览(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吕桂明 摄) 

图片10月2月,游客在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雷山县西江千户苗寨景区观看民族歌舞表演(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袁福洪 摄) 

 图片10月1日,游客在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凯里市下司古镇观赏烟花。新华社发(吴贤燕 摄) 

图片10月2日,游客在河南省云台山红石峡景区游览。新华社记者 朱祥 摄 

图片10月3日,游客在贵州省安顺市黄果树瀑布景区游玩。新华社发(陈熙 摄) 

图片10月3日,游客在位于云南省昆明市滇池边的卧龙古渔村内游览拍照(无人机照片)。新华社记者 陈欣波 摄 

图片10月2日,游客在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麻江县宣威镇药谷江村菊花园游玩。新华社发(梁文 摄) 

图片10月2日,游客在山东省临沂市沂蒙山银座天蒙旅游区游玩(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武纪全 摄) 

图片10月3日,游客在浙江省乐清市白石街道中雁村梯田间观光(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蔡宽元 摄) 

图片10月3日,游客在河南省开封市开封府门前观看《开衙迎宾》仪式。新华社发(李俊生 摄) 

图片10月3日,游人在江苏省泰州市姜堰区溱湖国家湿地公园乘摇橹船游览(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汤德宏 摄) 

图片9月30日,游客在长沙望城铜官窑古镇景区观看表演。新华社记者 陈思汗 摄

图片10月3日,游人在北京颐和园划船游览。新华社记者 李欣 摄

图片10月3日,游客在北京天安门广场拍照留念。新华社记者 张晨霖 摄 

图片10月3日,游客乘坐海河游船游览天津城市风光。新华社记者 赵子硕 摄

图片10月3日,游客在四川省成都市双流区的一家花圃内观光拍照。新华社记者 王曦 摄 

图片10月3日,在广西桂林市,游客乘船游览漓江(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刘峥 摄)

图片10月3日,游客在江苏省泰州市姜堰区溱湖国家湿地公园乘船游玩(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顾继红 摄)

图片10月3日,游客在安徽省黄山市徽州区呈坎古村落游玩(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施亚磊 摄) 

图片10月3日,游客在福建省武夷山国家公园九曲溪乘船游览。新华社发(陈颖 摄) 

图片10月2日晚,游客在湖南新化县向东街游玩。新华社发(吴永华 摄) 

图片10月3日,游人在湖南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游玩赏景。新华社发(吴勇兵 摄) 

图片10月3日,游客乘坐游船在重庆市巫山县小三峡游览(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王忠虎 摄) 

图片10月3日,游人在南京夫子庙景区游览(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苏阳 摄) 

图片10月3日,游客在河北省遵化市一景区观景台观赏稻田画(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李磊 摄) 

图片10月3日,游客在浙江省武义县花田美地乘坐观光小火车。新华社发(张建成 摄) 

图片10月3日,在浙江省玉环市干江镇滨海旅游带,游客体验高空骑车。新华社发(段俊利 摄) 

图片10月3日,游客在广西桂林市榕湖乘船游览。新华社发(刘峥 摄) 

图片10月3日,游客在山东省枣庄市凤鸣公园粉黛花海游览。新华社发(刘明祥 摄) 

图片10月3日,在山东省临沂市沂南县铜井镇竹泉村,游客在竹林栈道游玩。新华社发(王彦冰 摄) 

图片10月3日,游客在浙江省舟山市朱家尖南沙景区游玩(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邹训永 摄) 

图片10月3日,游客在山东青岛栈桥风景区游玩。新华社发(黄杰显 摄) 

图片10月2日,游客在山东省枣庄市台儿庄古城游玩。新华社发(孙中喆 摄)  

图片10月3日,游客在黑龙江省海林市横道河子镇的文化艺术主题街区游览。新华社记者 王建威 摄 

图片10月3日,游客在江苏扬州瘦西湖风景区游玩(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孟德龙 摄)

图片10月3日,游客在河北省邯郸市磁县磁州水墨园景区赏景游玩(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郝群英 摄)

  来源:新华社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