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同路者!南京四方艺术湖区招商!
2022/12/27 15:12  

  南京四方艺术湖区

  第一站 会议中心

  国际报告厅

  由日本著名建筑师矶崎新设计,共两层,可容纳约220人。

  曾举办过国际著名建筑大师Steven Holl展览讲座、影像作品放映展及各类学术交流活动。

  招商方向:各类学术交流活动、话剧&脱口秀演出等。

  多功能厅

  由日本著名建筑师矶崎新设计,约1000㎡,可容纳约300人。

  曾举办过LV2021年度硬质箱包展、奔驰汽车会员活动、Calvin Klein 饰品部门全球供应商活动等、LVMH轩尼诗XO晚宴活动。

  招商方向:各类品牌活动、会务会展、商业拍摄等。

  Steven Holl先生在会议中心报告厅举办讲座《建筑创作当代亚洲的灵动空间》(上)

  LV2021年度硬质箱包展活动现场(下)

  Calvin Klein 饰品部门全球供应商活动现场(上)

  LVMH轩尼诗XO活动现场(下)

  第二站 流动空间

  四方艺术湖区上湖

  由日本著名建筑师妹岛和世和西泽立卫设计。约900㎡,七个独立空间。建筑穿透流动,视野极佳,是典型妹岛风格作品。

  招商方向:文化艺术类工作室、特色主题餐厅、私汤温泉等。

  第三站 光盒子

  四方建筑公园中心位置

  由英国著名建筑师戴维·艾德加耶设计,约430㎡,门口拥有独立草坪,可拓展室外空间。

  共A、B两个区域。A区一层拥有大面积公共空间,二层拥有2个独立空间。B区一层及二层分别拥有1个独立空间。

  曾是日本艺术家曾根裕的全球第五个工作室;举办过多场品牌活动及商业广告拍摄。

  招商方向:高端餐饮(黑珍珠餐厅、料理式餐厅等)。

  第四站 竹影

  四方建筑公园中心位置

  由澳大利亚著名建筑师肖恩·葛德赛设计,约502㎡,镶嵌于老山之中。

  内设两层,一层及二层均配置独立入口。一层拥有一个大型独立空间,二层拥有四个独立空间。

  招商方向:文化创意类、影视类、艺术类工作室等。

  第五站 马踏飞燕

  四方建筑公园中心位置

  由法国著名建筑师欧迪娜·戴克设计,约478㎡,由A、B两个区域构成。A栋内设2层,拥有4个独立空间;B栋内设4层,拥有2个独立挑高空间。

  招商方向:体验馆、博物馆、艺术生活空间等。

  第六站 折房子

  四方建筑公园中心位置

  由中国香港著名建筑师刘珩设计,约400㎡,背山面水,顶楼可俯瞰整个湖区。

  层级错落,拥有5个独立空间,2个露台及多处公共空间。

  招商方向:书店、咖啡屋等。

  第七站 竹下斋

  四方艺术湖区下湖

  由中国著名建筑师崔恺设计。约700㎡,内设2层,一层为阶梯式剧院空间和半开放公共空间,二层拥有5个独立空间。

  招商方向:体验馆、博物馆、艺术生活空间等。

  南京四方艺术湖区位于南京市浦口区,毗邻老山国家森林公园,由四方当代美术馆、四方建筑公园和南京四方酒店·傲途格精选三个部分组成,24位国际顶尖建筑师的作品,打造出了一片集功能性建筑和多种艺术展示空间为一体的建筑生态,为公众呈现了亚洲乃至全球独一无二的艺术人文景观。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