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梅为媒,八条线路带你走进南京最美春日
2023/02/13 18:11  

  赏梅花,观花灯,探馆藏,登城墙,闻钟声,泡温泉。以梅花为介,2023南京春季文旅产品推广也在如火如荼地开展。

  市文旅局围绕南京地区资源禀赋和文化内涵,策划包装“观花灯”“赏梅花”“探馆藏”“登城墙”“闻钟声”“泡温泉”等系列春季文旅主题线路产品。串联钟山风景区、夫子庙秦淮风光带、牛首山文化旅游区、江苏园博园、汤山温泉旅游度假区、大报恩寺遗址景区、南京城墙、各大博物馆等精华景区,包装推出2023南京春季旅游线路产品。

  如金陵赏灯之旅,串联起了夫子庙秦淮风光带、老门东、河西灯光秀,游客可赏秦淮灯会、璀璨夜景;温泉养生之旅,串联起了汤山温泉、汤泉温泉,结合周边景区(点)、民宿、奥莱购物村等;养心祈福之旅,串联起了牛首山文化旅游区、夫子庙、栖霞山风景区等;踏雪寻梅之旅,串联起了梅花山、东郊、溧水傅家边、无想山、玄武湖公园、古林公园,带游客玩转梅花节;科博探秘之旅,串联起了南京城墙、市内各博物馆等;非遗体验之旅,串联起了市内各相关博物馆等。

  南京的春天,从一支娇俏的梅花始。踏尽隐香处,翩然雪海间,惊艳这一春的时光。以梅为媒,以春季赏花、非遗、展陈、研学、休闲、游园为介,南京文旅春季推出以梅花节为主题的8条多维春季特色线路,将梅花文化融入人民美好生活,为市民、游客奉上为期一个月的春梅盛宴,展现魅力南京春日的自然生态之美、人文荟萃之美、文明和谐之美。这8条线路不仅包括主、分会场,也涵盖我市各赏梅赏花点以及非遗、展陈、研学、休闲、游园等,是市民游客春日在南京休闲度假的绝佳选择。

  8条线路分别为:1、花漾古都——南京春季赏梅沉醉之旅,【明孝陵风景区·梅花山→溧水傅家边→玄武湖景区→古林公园→雨花台风景区·梅岗】

  2、“梅”好野趣——南京春季拾趣研学之旅,【中山植物园→南京中国科举博物馆→莫愁湖公园→高淳国际慢城】

  3、绿溢古都——南京春季踏青登高之旅,【牛首山文化旅游区→世凹桃源→阅江楼→栖霞山旅游度假区】

  4、春意田园——南京春季乡村休闲之旅,【老山国家森林公园→不老村→苏家理想村→龙乡双范→黄龙岘→桦墅村→金牛湖】

  5、诗意传承——南京春季品读悠悠文脉之旅,【南京博物院→六朝博物馆→南京城墙博物馆→江宁织造博物馆→金陵小城→长江路文化旅游集聚区】

  6、嗨乐春天——南京春季乐园欢乐之旅,【华昌龙之谷→松鼠部落森林假日公园→玄武湖景区→欢乐谷】

  7、红色血脉——南京春季红色印迹之旅,【渡江胜利纪念馆→南京国防园→王荷波纪念馆】

  8、辽阔天地——南京春季生态漫游之旅,【江苏园博园→鱼嘴湿地公园→珍珠泉旅游度假区】

  来源:南京日报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