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玩水”关键词 搜索量环比增324%
2023/07/25 11:16  

  进入暑期以来,玩水成为市民游客的“清凉标配”。记者24日采访获悉,美团、大众点评相关数据显示,7月以来,长三角区域含“水上项目”的景点门票订单量月环比增长近300%。其中,江苏“玩水”关键词搜索量月环比增幅高达324%。

  连日来,南京玛雅海滩水公园近期蹿升至全市“美团趣玩乐榜”“盛夏避暑榜”首位。景区“异域风情”与现代水上乐园的结合,为游客带来别样的清凉体验。“在美团上预订了优惠门票,还参考了其他游客的攻略,提前准备好了防水袋、游泳圈。”24日,无锡市民赵先生和家人“全副武装”,穿着泳衣、戴着太阳镜,驱车前来玩水消暑。景区工作人员介绍,全园区共有20多套大型玩水设备,既有彩虹赛道等适合亲子客群的游玩项目,也有双龙过山车等适合年轻人的项目,游客以南京市为中心,辐射江苏及周边省市。

  漂流景区也在暑期迎来消费旺季。南京龙出没穿越漂流等“美团趣玩榜”“趣味漂流榜”上榜景区,都是颇具特色的漂流基地。“记得自备洞洞鞋和一整套衣服。”“建议要用防水的化妆品,别戴假睫毛和美瞳。”大众点评等平台上的“真实评价”,成为游客漂流前的重要参考。

  记者了解到,包括南京玛雅海滩水公园、南京龙出没穿越漂流等在内,近来亲水项目迎来消费高峰。美团、大众点评数据显示,7月以来,江苏“玩水”关键词搜索量月环比增长324%。

  美团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暑期,长三角地区数百家景区联合美团共同推出最低3折起的优惠门票,为市民游客带来“又好又省”的出游体验,助推三省一市旅游资源共享,服务好本、异地“双客群”。

  来源:南京日报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