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野特产进景区,“自卖头”带火乡村游
2023/08/03 13:50  

  今年以来,徐州市贾汪区持续深化农文旅融合发展,将来自山间田野的农特产品与丰富城市居民和外地游客的“菜篮子”“米袋子”“果盘子”结合起来,在“徐州之夜”街区、大景山、督公山布置了5辆“贾汪真旺”自卖头产品展销车,“农特产品进景区”成为促进农文旅融合发展的成功实践。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潘安湖畔流光溢彩,地方美食四处飘香。放眼整条街区,一抹清新的绿色最为亮眼,两辆“贾汪真旺”自卖头产品展销车吸引了大批游客驻足品尝、购买。

  “游客朋友们快来尝一尝,我们这里有茱萸山蜜桃、塔山葡萄,甜到心坎里……”连日来,在“贾汪真旺”自卖头产品展销车前,销售人员热情地邀请游客品尝。

  “这个水蜜桃特别好吃,很甜,吃过后满口留香,我打算多买一些带回去给家人朋友品尝。”来自南京的游客沈建萍高兴地说,“不仅东西好吃,送的手提袋设计也非常贴心,平时出门背着也很时尚。”

  “徐州之夜”项目打造淮海经济区首家沉浸式特色文旅街区,自今年7月正式启动以来,最高日人流量超10万人次。“贾汪真旺”自卖头产品展销车借暑期旅游旺季,在此拓展农特产品销售渠道,提升产品知名度。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在逛景区的同时观演艺、品美食、买好礼,既感到新鲜又饱了口福,“贾汪真旺”自卖头品牌进一步打响。

  “刚刚从山上漂流下来,买了点水果,感觉味道很好。”茱萸山下,安徽游客吴军边和朋友聊天边品尝刚买的新鲜葡萄。一件件农特产品,根植于贾汪绿水青山的良好生态,成为这片乡土最亲切的“代言”。

  今年7月以来,“贾汪真旺”自卖头品牌由茱萸山街道的印象茱萸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负责运营。现场销售人员刘凯表示,“贾汪真旺”自卖头品牌目前有14个产品,在景区展销的主要以当季水果为主。“水果都是提前洗好装盒的,游客买了就能直接食用,我们努力为游客提供最贴心、最精细的服务。”

  未来,茱萸山街道将持续深入做好贾汪特色农产品进景区工作,多站在游客的角度考虑问题,在细节上精益求精,不断提高“贾汪真旺”自卖头品牌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真正走出一条以品牌兴产业、壮基地、扩规模、拓市场、富百姓的新路子。

  来源:新华日报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