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南京 > 要闻 > 正文
南京地铁七号线南段通过项目工程验收
2023/08/12 17:16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8月9日至11日,由中国中铁施工总承包的南京地铁七号线南段(西善桥站至应天大街站9座车站,其中换乘站5座)顺利通过项目工程验收,标志着七号线南段即将开始不载客试运行,向初期运营又迈进了一大步。

  本次验收,南京地铁建设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七号线南段项目工程验收委员会,共邀请14位专家,分综合、土建装修、机电和系统四个验收组,分别对七号线南段工程政府部门有关文件及批复、(子)单位工程验收资料,停车场、线路、轨道、限界、车站、土建结构,供电、信号、通信、综合监控、FAS、站台门、PIS、通风空调、给排水和消防等机电系统设备的安装,以及设备系统调试等项目进行了全面检查、测试和验收。

  南京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对本次验收进行了指导,南京市轨道交通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对本次验收的组织形式、验收程序和执行标准等进行了全过程监督。

  经充分讨论和交流,验收委员会认为七号线南段工程已基本完成了工程建设任务,达到了设计及相关规范、标准等要求,各系统工作基本稳定,一致同意通过项目工程验收。

  下一步,中铁上投总包部将认真落实南京地铁有关要求,有力有序推进后续剩余工程建设和项目竣工验收等工作,配合南京地铁逐步完成七号线南段工程从建设向运营过渡,确保按时、优质、高标准开通。

  通讯员 侯雪 程宇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刘畅方达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