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南京 > 要闻 > 正文
南京临空经济示范区党建联盟成立
2023/09/08 10:06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9月7日下午,南京临空经济示范区党建联盟在南京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正式成立。来自禄口国际机场各驻场单位、临空示范区内各行政单位等18家联盟成员单位50余人齐聚一堂,共商党建共建发展新模式,积极为南京临空经济示范区高质量发展蓄势聚力。

  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动临空经济示范区各党组织的互联互通,建立“党建示范引领、服务对外开放、惠及社会大众”的党建新格局,南京临空经济示范区管委会、边检、海关、公安、机场等18家单位联合成立了南京临空经济示范区党建联盟,该联盟积极统筹各方优势资源,主动将区位优势转化为发展动能,以“党建实、组织强、联盟紧”带动“产业兴、区域旺、发展好”,不断创新探索“党建+”深度融合,携手打造“国际枢纽港、航空未来城”。

  活动中,各成员单位围绕党建联盟建设、区域协调发展、扩大对外开放等进行了充分交流,并共同签订了《南京临空经济示范区党建联盟协议》。随着各成员单位领导按动屏幕,标志着南京临空经济示范区党建联盟正式成立。

  联盟成立后,成员单位间将进一步加强信息共享,推动产业链供应链优化升级,全面提升临空经济整体性联动性,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南京新实践注入强劲势能。

  通讯员 宁边新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张琦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