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南京 > 资讯 > 正文
太炫酷!这所高校通知书里还能抽“盲盒”?
2021/06/27 21:29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今日,南京航空航天大学2021年全新版录取通知书正式发布,宇宙深邃,日月星辰环绕其中,大气层内,水陆两栖飞机AG600在飞行,大气层以外,火箭正在向远方探索……全新的南航新生录取通知书,带着全宇宙的祝福与新生见面。

  打开录取通知书,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立体层叠纸雕在层层云团之中,长征五号火箭正在发射升空,北斗组网赫然眼前,C919客机正在穿破云层向更高处飞去,这些都是南航人近年来参与研发的国之重器。

  星星、月亮、直10、火星探测器,飘在天上的航空航天梦,机器人和新材料分子元素,脚踏实地结合南航育人的畅想,均以不同样式镭射的图案展现,折射出来的七彩的光芒,给这一片天空以更多遐想。唯一不变的是,建党百年,南航为党和国家培养人才的初心永驻。

  今年的录取通知书,被放置在了礼盒内部的盖子下方,与礼盒整体一样,通知书的设计也做了调整和升级。沉稳官方的设计风格之中暗藏玄机,右侧选取了校徽中三架机群的元素作为底纹独立成边栏,左侧则以放射线与整体主题和校徽呼应。录取通知书的背面特别加入了南航明故宫校区荟萃楼的元素,作为南航现存最早的建筑,荟萃楼已经陪伴着整个学校度过了六十余年的光阴。展开放置通知书的夹板,今年特别地把南航飞行器图谱设计其中,上世纪五十年代起冉冉升起的雄心到今天也依然夺目。

  今年,南航特别在录取通知书中增加了一个盲盒的互动环节,每一位新生都将随通知书收到包含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名、校徽以及2个随机放置的定制飞行器在内的4个徽章。总共7个被设置为盲盒的飞行器,均与南航有着斩不断的联系。7种不同的航空、航天、民航飞行器,将随机选取2种放进每位同学的通知书中。同学们将像抽盲盒一样收到这份特别的礼物。在新生入校时,大家可以送出其中一个你喜欢的飞行器徽章,开启一段新的故事。

  ▲武直-10——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一种专业武装直升机,亚洲各国第一种自研专业武装直升机,其总设计师为我校1980级校友吴希明。

  ▲C919大型客机——中国首款按照最新国际适航标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干线民用飞机,其总设计师为南航1977级校友,中国工程院院士吴光辉。

  ▲“祝融号”火星车——天问一号任务火星车。天问一号火星探测器系统总设计师,是南航1988级校友孙泽洲。

  ▲锐鹰——南航作为总体单位自行设计、研制、生产的高速无人机系统,曾亮相国庆阅兵现场 。

  ▲天巡一号——南航自主研制的微小卫星,20多名在校学生和青年教师组成的项目组,放飞了这个每94分钟绕地球一圈的卫星。

  ▲延安二号——是由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研制成功的轻型载人直升机,也是我国第一架自主研制的具有完全知识产权的直升机。

  ▲火箭——在南航将军路校区,长征五号运载火箭正等待着你们,开学后快来找到它!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杨频萍

标签:
责编:纪树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