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南京 > 资讯 > 正文
南京一老师花2000多元请全班学生吃面,真的假的?
2021/12/08 11:27  

  新华报业网讯 12月6日,一则“老师打包50多份面条给全班学生吃”的新闻在社交平台上出现,网友纷纷表示“这样的好老师给我来一打”。

  记者了解到,此事发生在位于南京的一家和府捞面门店,“是一位在校老师,听说我们最近在搞在职教师8折优惠的活动,所以来下单了,说是买给班里孩子吃的。”商家店员说。

  “老师是一个人过来的,问我们50份面条外带能不能做,同时能不能打折,我们回答只要有相关的证件就没问题。”和府捞面的店员回忆说,“最后这位老师点了50多份酸辣汤雪花肥牛面,每份面配了块藤椒鸡排,同时还点了几十瓶饮料。一般不会有顾客一次性点那么多,所以我们就问了一嘴,老师说是给班里学生准备的,约好第二天中午饭点前来取面。”

  “50多份,2000来块钱,很少碰到一次性点这么多份面的外卖,所以第二天我们趁着午饭前的非高峰期,提前一个多小时就开始准备。”和府捞面的店长表示,“我们还安排了员工配合老师把面条送过去,让孩子们吃到热乎面。”

  记者了解到,从11月25日起,和府捞面宣布启动“致敬前行者”活动,在职教师和现役军人到和府捞面全国约400家线下门店消费时,可享受全单8折优惠。这名老师的“请客”,创下了活动启动以来的纪录。

  和府捞面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致敬前行者”系列活动,是和府捞面继为河南防汛救灾、灾后重建贡献绵薄之力后的又一次回馈社会。近年来,和府捞面在品牌化、系统化、标准化、数字化和智能化等体系核心能力上持续布局。目前,和府捞面目前拥有15000平方米的中央工厂,年产2万吨的面条生产基地也已于今年9月揭牌投产,“我们希望用更美好的中国味道来回馈消费者。”

标签:
责编:潘海兵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