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南京 > 资讯 > 正文
必胜客携手奥运冠军品新春胜宴 为冬奥加油
2022/02/09 15:22  网络  

  新岁迎冬奥,童心共燃梦。为普及冬奥文化、弘扬奥运精神,新春之际,一场主题为“新春胜宴为冬奥加油”的活动在南京必胜客雨润中央餐厅举办。

  当日,奥运冠军骆晓娟、孙海涛以及多组亲子家庭受邀来到必胜客餐厅,奥运冠军为小朋友们分享奥运故事,并一同品尝了缤纷多味的新春胜宴。

  跟随必胜客弘扬奥运精神 感受冬奥魅力

  正在如火如荼举办的北京冬奥会既是一个体育竞技的舞台,也是一扇亮丽的“中国窗口”。此次新春活动,必胜客携手奥运冠军为小朋友们带来了一场难忘的奥运近距离接触体验。

  主持人开场介绍活动嘉宾

  奥运冠军骆晓娟、孙海涛娓娓道来比赛训练趣事、竞赛现场故事和夺冠感受;孩子们不仅认真聆听这些生动有趣的分享,还同奥运冠军交流自己的运动经历。通过与奥运冠军的互动,孩子们更加真切地感受到榜样的力量,更好的学习了奥运拼搏精神。

  奥运冠军正在讲解奥运故事、历史等内容

  活动现场,奥运冠军还带来了北京奥运会火炬和冬奥会火炬等珍贵收藏,当孩子们亲自举起奥运火炬的时候,激动的心情溢于言表。相信这些经历可以点燃孩子们对冬奥会的热情,让他们更加直观地感受到冬奥文化,传承奥运精神。

  奥运冠军和孩子们一起观赏奥运火炬

  文化新演绎 来必胜客赏析冬奥新图景

  作为餐饮领导品牌,必胜客利用自身资源优势,推出“新春胜宴为冬奥加油”主题活动,为消费者带来新春和冬奥文化的新体验。

  周边产品

  南京雨润中央必胜客餐厅精心布置了各式冬奥元素,餐厅内部陈列着各式冬奥相关的周边产品。在餐厅最醒目的位置,摆放着冬奥火炬。在临街的落地窗上,冬奥吉祥物“冰墩墩”正进行各式冰雪运动,尽显冬奥风采。

  周边产品

  冬奥吉祥物“冰墩墩”装饰元素

  品新春胜宴 必胜客用暖心美味迎冬奥

  冬奥的氛围到位了,新年美食当然也要安排上!人气爆款美食齐聚,样样都是宴级料理。新春胜宴让在场嘉宾在感受冬奥氛围的同时,也感受到了节日的温情与关怀。必胜客以美味寄托了对大家的祝福,让大家在西餐厅里体验不一样的中国年。

  活动嘉宾们品尝暖心胜宴

  新年肇启,冬奥登场,接连的夺金好消息让人振奋!好吃好玩好彩头已经快溢出屏幕,一起来必胜客打卡新春胜宴,为2022年加满好运,为北京冬奥会喝彩!

标签:
责编:廉昕朦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