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南京 > 资讯 > 正文
家居消费火热回归,红星美凯龙启动首场年度家居消费大促
2023/02/17 12:33  新华报业网  

  春节后的江苏消费市场正在快速修复,仿佛被人打开重启键,到处都是一片红火的景象。据了解,春节假期南京全市共接待游客617.36万人次,同比增长33.1%,消费收入恢复至2019年的水平。势头可谓是旺旺旺!

  春节期间本是家居市场的传统淡季,但今年却呈现出不同的特点。新年第一周,红星美凯龙江苏全球家居1号店便迎来销售“开门红”!2月13日,红星美凯龙江苏全球家居1号店将率先发起2023开年首场大促——315大促。

  在刚刚过去的春节假期,红星美凯龙江苏全球家居1号店在兔年一开年就感受到了热气腾腾的消费复苏迹象:1月30号,方太发出喜报,初八开门红首场活动下定665单,同比增长52.5%;1月31号,欧派发出喜报,首场“开门红”活动销售业绩51单,230万!橱柜品类、家居品类,客流、销量均呈上升态势。

  商场里攒动的人流,顾客们脸上洋溢的热情,酝酿着春装市场的旺盛需求。红星美凯龙江苏全球家居1号店总经理赵辰睿表示,“已有许多消费者开始启动春季家装需求的咨询、洽谈、品牌选择等行动。市场传递出积极的信号,我们意识到,需求正在释放,消费复苏的巨轮已经转动,我们必须顺势而为,用一场诚意十足的促销活动来抓住这次机遇,抢占春装市场的先机。”

  2月13日起,红星美凯龙江苏全球家居1号店“315FUN肆嗨购节”正式开启。推出一揽子促销举措,有百万元消费补贴、红星专供爆款、以旧换新0元拖旧、家电绿色补贴、免费设计、免费量房、免费清洗等,礼品卡满赠活动。针对南部新城业主,还将专享“预存消费金,膨胀10%”的活动。在服务方面,该商场将推广包括“同城比价五倍退差”“30天无理由退货”“送货安装准时达”“绿色环保”“先行赔付”等在内的“星承诺·心服务”七大服务承诺,全面提升顾客消费体验。

  伴随消费升级潜能被迅速激发,存量市场的家居及家装新需求将被大量释放。“315FUN肆嗨购节”还将深耕存量房市场,对家装新消费潜力进行最大挖掘,刺激焕新带来的存量消费需求。

  “旧改”红利有望为家居行业带来巨大增量。赵辰睿认为,“中国家居行业已经从增量市场变成了存量市场,来到了增长的拐点。接下来,家居行业要根植服务,寻找消费痛点,并逐一击破。红星美凯龙江苏全球家居1号店的家居品牌将携起手来,齐心协力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翻新服务,开拓存量房市场家居焕新的新蓝海。”

  在2022年底经过重装升级后红星美凯龙江苏全球家居1号店,将以焕然一新的面貌迎接2023年。这个江苏规模最大、品类最全、最高端的家居商场,将用更专业的态度、拿出更多用心和诚意,满足江苏家居消费者日益增长的新需求。

  如今,升级改造完成的智能电器馆一期,正式开启“高端电器”战略,以“套系化、高端化、场景化、智能化”的全新姿态迎接消费者。它将是南京地区经营面积最大、经营品类最全、进口品牌单体面积最大的高端电器生活馆。此次开业的一期面积12000平方米,接下来的二期还将有4000平方米。

  智能电器生活馆中的电器品牌是一个“高分名单”:ASKO、AEG、HITACHI、恒隆电器、福戈米兰、博世、卡萨帝、西门子、怡口、A.O.史密斯、方太、老板、华为、美大、威能、大金等国内外40余个高端电器品牌。其中,方太、老板、博世、卡萨帝等品牌是华东最大规模的店。业内人士认为,红星美凯龙电器馆的升级运营,不仅仅是对电器市场需求的强势补位,更是对品牌方、消费者的同时赋能。

  商场的睡眠生活馆也已完成升级改造,成为南京最大的睡眠生活馆。重装开业的红星美凯龙江苏全球家居1号店睡眠生活馆拥有2万平方“超级”体验区,馆内涵盖智能/国潮/国际三大区域、28家头部睡眠品牌。其中,KINGSDOWN、蕾丝、艾绿等品牌首次入驻;舒达、金可儿、慕思、丝涟、席梦思、朗乐福、梦百合、喜临门、普陀米亚等品牌在这里开设南京市场最大门店;乐德飞翼、金可儿、舒达、慕思、HEKA等智能床垫品牌则让睡眠生活馆科技感“拉满”。睡眠生活馆特别进驻了丝涟品牌在全球范围内第一家CJ系列专区体验馆。

  在这里,南京市民将从此告别床垫选购局限,搭上“高端+智能”选择快车道,沉浸式感受场景化购买新体验。

  赵辰睿表示,“接下来的一年中,商场要完成品类焕新、营销升级、品牌共振、体验升级。”

  2023年红星美凯龙江苏全球家居1号店的活动将精彩纷呈,诚意拉满,值得期待!接下来的一年中,将会有20场品类活动和50场品牌的活动,节奏紧凑。商场还将在视觉、听觉、嗅觉、味觉和嗅觉5个方面全面升级,让顾客在商场的沉浸式体验更完美。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