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南京 > 资讯 > 正文
冬训聚合力 学习正当时|南京国家农创中心开展“行知论坛”培训会
2023/02/27 16:08  南京农创中心  

  党员冬训是广大基层党员干部学习理论、提升素质的有效途径和重要载体。自党员冬训工作开展以来,南京国家农创中心不断创新学习形式,丰富活动载体,为党员“补钙强身”“充电续航”,取得了一定的实效。

  为进一步丰富冬训学习内容,近日,南京国家农创中心组织开展“行知论坛”培训会,邀请南京农业大学副教授、江苏省第十五批科技镇长团成员郭大伟,围绕“临床常用药物的合理使用”开展专题培训。

  专家介绍

  郭大伟,南京农业大学副教授、博士生导师、“钟山学术新秀”,现挂职农创中心发展规划部副部长,主要从事纳米生物医学研究,以及药理、毒理和药剂学的教学工作。累计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各类科研项目17项,以第一作者发表SCI论文20余篇,先后申请国家发明专利6项。

  培训会上,郭大伟围绕药物基本知识、合理用药基本原则、常用药物合理使用方法等内容展开了培训,同时结合农创中心入园医药企业研发工作和个人科研经验,介绍了药物选择和使用过程中的注意点。他指出,优先使用基本药物是合理用药的重要措施,公众应走出用药误区,切忌滥用、乱用,严格保障用药安全。

  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大家对常用药物使用的认识,进一步提升了用药安全的能力。下一步,农创中心将以冬训活动为契机,持续举办各类培训学习,充分调动中心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激励大家永葆“拼”的状态、“闯”的干劲、“干”的作风,为农创事业高质量发展蓄力赋能。

  拟稿:戴春晓‍‍‍‍

  审核:叶长文‍‍

  发布:南京国家农创中心‍‍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