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南京 > 资讯 > 正文
江河澎湃 财惠江北(4)|以赛促学!江北新区国资党工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知识竞赛活动
2023/04/28 18:40  新华报业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智慧,激励和引导党员干部们更加自觉地用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的系列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4月28日下午,在江北新区扬子江新金融示范区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知识竞赛。

  16支参赛代表队中有8支突围初赛,进入了当天的决赛。此次知识竞赛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党章》及中国共产党党史等相关学习材料出题组成竞赛题库,设置个人必答题、团队抢答题、风险挑战题三个环节。在个人必答题环节,选手们集中精神、踊跃作答,展现出扎实的理论知识功底,比分一路紧咬、你追我赶。团队抢答题环节紧张精彩,扣人心弦,比拼氛围十分浓厚。风险挑战题环节更是将比赛推向白热化。每支参赛队伍都斗志昂扬、精神饱满,现场气氛紧张热烈。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建投集团代表队、农业银行代表队和财政局代表队分获一二三等奖,5支队伍获得了优秀奖。

  通过此次知识竞赛活动,南京江北新区国资党工委营造了以赛促学、以学促干、融会贯通的良好学习氛围,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动员和激励党员干部们凝聚起团结奋进的强大精神力量,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推动江北新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江北新区财政局 薛依依 胡欣)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