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南京 > 资讯 > 正文
南京安居房地产行业产业链供应链创新链党建联盟今成立
2023/05/30 19:08  新华报业网  

  5月30日,由安居集团牵头组建的南京安居房地产行业产业链供应链创新链党建联盟成立。首批37家在宁机关、企业、院校党组织携手打造“党建联盟共同体”。

  近年来,安居集团党委聚焦主责主业,切实扛稳在城市建设运营和社会民生服务方面的责任担当,综合实力不断增强。在前不久发布的南京“五拼五比”1-4月榜单中,安居集团在“拼经济比贡献——争先榜”和“拼项目比进度——龙虎榜”中分别获“红旗激励榜”。

  安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戴康顺表示,联盟将充分发挥各方优势,大力构建“平台互联、组织互联、资源互联、党员互联”的党建+业务发展新模式,推动联盟成员实现更高质量发展,不断筑牢“红色堡垒”,积极发挥“红色引擎”作用,为经济“蓄能”、为发展“加分”。

  南京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马卫先在致辞中表示,希望各联盟成员单位在实践中不断深化党建联盟建设,守正创新、勇毅前行,真正把党建联盟建设成为一个“红色引领、开放创新、共建共享、共创共赢”的生态圈、共同体。

  下一步,安居房地产行业党建联盟将以开展主题宣讲、举办房地产业相关论坛、创设联盟大讲堂、重点课题联合研究、加强校企互动等形式,充分发挥组织共建、资源共享、创新共研、人才共育、文明共创、发展共赢“六共”作用,打造“四联”工作格局,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的首要任务,凝聚各方资源和力量,调动一切积极因素,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上,安居集团、南京晓庄学院、保利江苏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越秀地产华东区域公司4家单位被推选为联盟理事长单位。

标签:
责编:郑亚群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