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南京 > 资讯 > 正文
要装修的市民有福了!深圳整装巨头正式进驻南京
2023/06/18 18:59  新华报业网  

  6月18日上午,深爱居装饰集团南京旗舰店营业仪式在江苏智能制造新都市产业园隆重举行,标志着这家中国一站式透明整装先锋品牌正式进驻南京市场。当日,索菲亚集团、公元塑业、美的集团、南京广电集团等战略合作单位的嘉宾代表悉数出席,共同见证了家装行业的这场盛宴。

  启动仪式上,深爱居装饰联合南京广电发布了2023年南京装修白皮书,承诺装修全过程将接受媒体监督,并且还将邀请中国验房第一人、江苏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家庭装修维权投诉站站长丁渤,为首批样板房业主免费提供装修质量的全程监理和验收服务。

  开业半价:整装巨头首秀抛出重磅大礼

  “深爱618,半价装新家。没错!今天到场签约的业主,将以半价享受市场价30多万的百平米全房高端环保品质整装套餐。”启动仪式上,当主持人抛出深爱居装饰南京旗舰店的开业特惠时,现场300多户业主炸开了,场内瞬间响起了热烈持续的掌声。

  作为总部位于深圳的第六代整装公司,深爱居装饰集团是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国家绿色环保室内装饰装修服务认证甲级资质企业,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的战略合作伙伴。过去8年里,一直深耕整装行业,先后获得60多项行业荣誉,集团旗下拥有四大整装品牌,在全国10个城市拥有13家直营门店,覆盖粤港澳大湾区和长三角经济圈,累计服务超过五万家庭,已经成为中国高端、环保、透明整装的行业先行者。

  “集团8年来已经与索菲亚集团、公元塑业集团,以及海聆梦、美的、莫干山、马可波罗、CBD、芝华仕、老板电器等全球300多家建材商形成了集采供应链合作,每年几十亿的采购量保证了我们能以接近市场价一半的价格工厂直采直供,最大限度减少装修的中间差价和损耗,这次我们直接把这些全部让利给南京业主!”深爱居装饰集团一位负责人接受采访中道出了本次半价开业背后的实力和诚意。

  其实,除了半价活动外,这家整装巨头现场还放出了超多的省钱豪礼。首先,面向南京全城限量发售99张开业预售VIP卡,只需要花100元就可以参与抢购活动,持卡签约,在半价基础上还可以再减两万元;其次,假如当日签约,还会赠送五重省钱豪礼,不仅包含了高端豪华的定制柜,全房的CBD豪华家具,还有一线大品牌的全房家电,品质软装等;此外,当日抢到样板房名额的业主,还可以享受超豪华设计师阵容的免费设计服务,除了有深爱居的获奖设计师以外,还有专门过来助阵的香港知名设计师事务所「东壹联合设计」的十位资深设计师,高规格阵容为南京首批签约业主服务。

  “我们之前比较过南京好几家公司了,价格也都摸的一清二楚。你说,现在装修个100平的房子哪里不要二三十万。深爱居这次开业活动果然没让我们失望,真的是不计成本的让利。”一早就和闺蜜来一起定装修的夏女士抢到了样板房名额后,高兴地表示。

  省心放心:电视台与消保委投诉站全程监督

  众所周知,装修行业的水很深,增项加价、以次充好是传统装修公司多年的诟病。真正让老百姓放心的装修品质,必须要经得起检验。

  为了让南京装修业主能够更加的安心放心,本次启动仪式上,深爱居装饰联合南京广电专门发布了装修白皮书,承诺装修全过程接受媒体监督,并且还特别邀请了,中国验房第一人、江苏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家庭装修维权投诉站站长丁渤老师,为首批样板房业主免费提供装修质量的全程监理和验收服务。

  对于丁渤,南京老百姓并不陌生,他自2004年便开始从事房屋质量验收工作,是国内最早开展第三方验房服务的专业人士,被央视《东方时空》栏目等众多权威媒体,称为“中国验房第一人”,在房屋质量验收和消费维权领域,是妥妥的业界大咖。

  “我们关注房屋及装修质量这么多年,见过各式各样的问题,我们这么多年一直在用自身的力量去推动开发商和装修公司重视质量管理,重视业主的切身利益。深爱居作为这么大一个集团公司,进入南京市场能够主动邀请电视台和消保委来进行三方质量监督,我个人觉得还是非常值得盛赞的。这也从另外一个方面反应,他们对自身的品质和质量有足够的信心,这对于南京装修市场和业主来说是好事。”丁渤接受采访中表示,为了给深爱居的装修业主做好装修品质保障,江苏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授权的家庭装修维权投诉站研究决定,将建邺工作站落在深爱居装饰南京旗舰店内,将切实为每一位装修的业主把好质量关。

  这个公开的质量承诺和保障,获得了当日到场业主的高度认可。业主李女士认为,10000平米的展厅是深爱居的实力,选装修心里更有底,而电视台和消保委的双重质量监督,则是让她又吃了一颗定心丸,不用担心装修过程中踩坑了。

  “集团汇聚了全国五百多名资深整装设计师,和上千名拥有十年以上工作经验的金牌项目经理,所有工人只有管理体系,不转包,不外包,以充分保障施工的工艺和质量。”深爱居集团上述负责人表示,“本次进入南京市场,也是希望把深圳的新整装模式、新潮的家居美学元素,带给南京的装修业主,让南京装修业主多一个放心的选择。”

标签:
责编:李爽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