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南京 > 资讯 > 正文
必胜客携手“南孔爷爷” 助力“必胜青年”逢考必胜
2023/06/20 13:16  网络  

  2023年高考进入倒计时,莘莘学子已经整装待发,全力以赴心中的梦想。近期,为助力考生们在人生重要节点从容上阵,必胜客联合“南孔爷爷”IP为考生们加油打气、送上“必胜”祝福,共同推出“逢考必胜”系列活动。此次活动在全国各地展开,为考生们花式应援。同时各地必胜客餐厅还推出了联名“南孔爷爷”IP的“逢考必胜”套餐、逢考必胜尊享卡等助力考生的活动,掀起了一场青春的“必胜”风潮。

  祝福“逢考必胜” 解压迎考活动精彩纷呈

  早在2015年,必胜客就开启了“逢考必胜”主题活动,希望通过多种形式的助力活动,为考前冲刺的学子们加油打气,传达“必胜”的信念与力量。今年是“逢考必胜”活动的第八年,此次必胜客携手Q版卡通孔子形象“南孔爷爷”IP,为考生花式应援,助力学子积攒必胜力量,从容应考。

  考试倒计时第四天,必胜客来到南京九中震旦校区,为这里的考生送上“必胜”祝福。这也是必胜客走进校园的第八年。青春助燃团送上的“逢考必胜外送套餐”和“逢考必胜尊享卡”,将必胜好彩头传递给每一位高三考生——没有解不出的变量,比萨就是力量;考前尝个烤翅,来个考前冲“翅”;喝口手打柠檬茶,精神百倍志在必得......

  现场除了青春助燃团手举一句句励志宣言为他们加油打气,校长和各班老师的致辞环节也相当有仪式感。“拥有好心态,轻松上考场”“考的都会,做的都对”,平时严厉的老师,也在今天这样温情的场合下把三年来对学生们所有的期许与祝愿娓娓道来。更鼓舞人心的是,东大的学长学姐也化身高考气氛组,一起为即将冲刺的学弟学妹传授考场经验、送祝福。

  必胜客工作人员也在此时为学生们派发了23年逢考必胜符袋,饭后把写有自己名字的「逢考必胜牌」挂上了许愿墙,有南孔爷爷加持的梦想,必定得偿所愿!

  每年高考考场,旗袍送考的妈妈们都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是她们陪伴考生们走过艰难又高光的时刻,也是她们从始至终全心全意地为考生们的人生应援。所以此次必胜客也特地邀请旗袍妈妈团打卡主题餐厅,为自家孩子送上美好祝愿,挂在“南孔爷爷”心愿墙上。柔软的期盼也终会化作无限动力,助考生们自信满满踏入考场,一往无前,所向披靡。

  陪伴青春岁月 传递“必胜”力量

  每年高考季,必胜客都会推出“逢考必胜”活动,通过多样化的产品和服务为考生们加油打气,考前吃顿必胜客已经成为同学和家长之间“逢考必胜”之约。

  今年,必胜客携手“南孔爷爷”IP在多个城市打造了南孔爷爷主题餐厅。“南孔爷爷”是由潮流IP艺术家徐明结合现代设计理念,创作出来的趣味Q版卡通孔子形象,他的口头禅是“逢考必胜”。“南孔爷爷”的卡通形象充满趣味性且深受年轻人喜爱,与一直致力于品牌年轻化发展、加强与年轻人对话的必胜客不谋而合。

  必胜客联合“南孔爷爷”IP打造的“逢考必胜”主题活动,也让更多人了解到中国儒学文化的魅力,吸引众多年轻人参与。消费者们在主题餐厅中的南孔爷爷孔庙许愿墙上留下祝福卡片,沉浸式体验在孔庙中祈福的新颖感受,拉满的仪式感为每一位面临重要人生节点的消费者带来必胜能量,缓解紧张焦虑的心情。

  当然,还要吃顿“必胜”大餐来好好放松一下心情。必胜客应景地推出“逢考必胜科科会多人餐”“逢考必胜题题对双人餐”等联名套餐,以及联动“南孔爷爷”IP的帆布袋、手幅、符袋等富含美好寓意的限定周边。在吸引年轻群体关注中国儒学文化的同时,也向消费者们传递乐观、从容、自信的心态和精神,助力“必胜青年”逢考必胜。

  同时,必胜客还推出了逢考必胜尊享卡,不仅有更多超值福利,卡面上也书写了美好的祈愿:逢考必胜、超常发挥、考的都会、蒙的都对。

  “逢考必胜”活动已经走过了八年,必胜客每年都会为参加中考、高考的学生送上“必胜”的鼓励和祝福,希望通过“逢考必胜”活动助力考生轻松上阵、逢考必胜。今年必胜客也希望借助新加入的“南孔爷爷”为考生们送上一份充满爱与祝福的能量支持,陪伴他们积极乐观地度过人生中的重要关卡,做人生的“必胜客”。

  必胜客一直致力于为年轻消费者挖掘更多餐饮体验的可能性,打造“餐饮+生活+社交”三位一体的餐饮空间,通过中西美食结合、空间风格创新、趣味主题活动等形式,吸引年轻消费者关注中华传统文化,同时与年轻群体建立情感连接。必胜客始终和中国新一代年轻人在一起,从年轻人的需求出发,陪伴他们走过人生重要时刻。

标签:
责编:廉昕朦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