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南京 > 资讯 > 正文
2023首届江苏汽车消费节将要来了……
2023/06/20 21:31  新华报业网  

  6月20日,江苏省汽车流通协会和北京东方艾狄尔会展有限公司在南京召开说明会,定于7月27-30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办“2023首届江苏汽车消费节”。江苏省汽车流通协会秘书长徐士刚、北京东方艾狄尔会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韩君善等组委会负责人出席并讲话,森风集团、南京朗驰、江苏长菱、等汽车经销企业和林肯、一汽大众、上汽大众、雪佛兰、五菱等汽车供应商和相关机构负责人应邀参会。

  江苏省汽车流通协会秘书长徐士刚在致辞中表示:今年以来,国务院和相关部委多次发文要求各地进一步扩大汽车消费,江苏省汽车流通协会在省商务厅指导下组织的“苏新消费惠购车生活”活动对于推进各地出台购车奖补政策发挥了重要作用,本次与中国能源汽车传播集团联合举办的“2023首届江苏汽车消费节”作为我省汽车促消费的重要活动,与长三角(南京)国际旅游装备博览会同台共促,为喜欢汽车、房车、机车、皮卡、路亚装备、露营装备的朋友们带来一场跨界体验盛会。奔驰、宝马、奥迪、雷克萨斯、等40多品牌车企应邀参展,各车企表示将携最新款车型,提供保价承诺和超值优惠。中石化、中石油等活动协办单位将为消费者提供现场办卡充值赠送油、电等活动。展会组织方与参展单位将以饱满的热情、舒适的环境,为观展客户和广大市民提供优质服务,为南京市和全省的汽车消费繁荣做出应有贡献。

  北京东方艾狄尔会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韩君善在介绍展会筹备情况时表示:进入2023年,随着社会经济逐步回暖,汽车和旅游业快速复苏,催生出高品质生活方式,汽车自驾、房车露营、皮卡生活、机车旅行、路亚钓鱼等新的自驾旅游出行方式已逐渐在全国兴起,汽车已经成为假日旅行不可或缺的出行装备,自驾游为汽车市场带来更多应用和需求。中国能源汽车传播集团将携旗下《中国汽车报》、《中国城市报》、《中国能源报》、《汽车族》、《房车时代》、中国皮卡网等行业媒体资源将对活动全力宣传,并大力在抖音、快手、腾讯、百度等平台投放集客广告。江苏汽车消费节是长三角(南京)国际旅游装备博览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将为暑期的汽车市场带来一场别开生面、与众不同的汽车文化盛会。江苏汽车消费节将展现更多元化的汽车应用场景,激发全新消费需求,轻松实现“诗和远方”的美好用车生活。

  参会车企代表就当前汽车市场所面临的挑战和机遇进行交流和讨论,组委会介绍了招展、服务、传播等各方面运营方案,听取各界人士的意见和建议。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