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南京 > 资讯 > 正文
青春不散场,有宁更精彩 2023届南京·大学生毕业嘉年华系列活动燃动金陵
2023/06/25 14:43  新华报业网  

  为落实市委市政府相关工作要求,让城市对青年更友好,青年在城市更有为,吸引更多年轻人特别是高校毕业生走进南京、融入南京、留在南京,由共青团南京市委联合南京市文旅局、南京旅游集团发起,玄武湖综管办、玄武湖公园管理处、南京旅游公司、环玄武湖文旅消费发展联盟承办,江北新区团工委、玄武团区委、栖霞团区委、江宁团区委协办的2023届南京·大学生毕业嘉年华系列活动,于6月24、25日在玄武湖景区和金陵STYLE街区举办。

  “为‘宁’写诗 共赴未来”

  毕业生三行情诗展

  “初来乍到 我问了声您好 原来‘宁’是真的好”“长江沉入了日落 秦淮河落进了雨里 我飘散在梧桐叶间”……一组组饱含感情的简单诗句,写下了青春,刻下了回忆,展现出未来。校园的憧憬,城市的魅力,即将奔赴的新前程,在南京都变成了留念、奋发的诗。部分三行情诗优秀作品在太阳宫进行了展示,吸引无数市民拍照打卡,朋友圈接力喝彩。

  宁创未来——创业分享会

  6月24日下午在金陵STYLE梧桐语城市客厅,我们为大学毕业生们举办了一场“宁创未来——创业分享会”,活动邀请到多名优秀嘉宾来到现场讲述创业经历、分享创业感悟,到场的同学们表示收获满满。

  .

  青春不散场 有宁更精彩——毕业游园会

  6月24日傍晚,在玄武湖的不同角落,我们举办了“青春不散场 有宁更精彩”毕业游园会。以天地为舞台,用南京的山水,向毕业生发出邀请,送上祝福。在玄武湖景区、金陵STYLE街区,共设置了9个打卡点位,邀请大学生们沿着玄武湖走一圈,拍照打卡,留下独特的南京记忆。

  18:30-19:30在菱洲、翠洲、梁洲、环洲以及情侣园的5个演艺点,大学生们演唱精心准备的歌曲,放飞青春梦想,绽放活力与色彩。

  在水岸听风的打卡点,展出了“寻觅·宁好”大学生“极美南京”创艺荟部分获奖作品。

  同时在金陵STYLE街区趣味互动游戏区,毕业生和游客纷纷驻足游玩,欢声笑语,是给南京的初夏和即将毕业的学生们最美印象。

  2023届南京·大学生毕业嘉年华

  6月24日晚,在城市万家灯火中,在星光闪耀下,2023届南京·大学生毕业嘉年华在金陵STYLE街区热情开场。与山水相依,与天空对望,简约但不简单的晚会演绎了一场青春的念白。

  整场晚会,来自多所高校多才多艺的大学生们轮番登场。

  团市委、市文旅局、市旅游集团领导出席活动,并为“寻觅·宁好”2022年大学生“极美南京”创艺荟活动获奖学生和集体颁奖。

  活动在星辰大海、后来、再见的旋律中推向高潮。

  与宁同行,追逐梦想。祝愿在南京学习生活了四年,即将毕业的大学生们,能在青春拼搏中绽放梦想之花,与城市共成长、同奋斗。青春不散场,有宁更精彩!

标签:
责编:王娣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