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南京 > 资讯 > 正文
潘窑征收安置房(经济适用房)项目2023年度安全生产月活动正式启动
2023/06/27 15:37  新华报业网  

  今年6月是全国第22个安全生产月,主题是“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近日,潘窑征收安置房(经济适用房)项目2023年度安全生产月活动正式启动。南京雨花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南京德阳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南通四建集团有限公司、江苏祥能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等项目单位参与本次活动。

  安全生产警钟长鸣,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当天,各单位相关负责人对安全生产工作指明了方向,并要求全体人员深刻领会,认真贯彻,狠抓落实,扎实有效地开展好各项安全工作,合理安排好各项安全生产活动,推动项目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

  雨花建发副总曹云刚强调,今年上半年,全国多地发生房屋建筑工程安全事故,为大家敲响了警钟。项目部全体人员要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强化企业主体责任落实;完善安全长效管控机制,强化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扎实开展安全活动,营造“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的良好氛围,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雨花建发潘窑安置房项目经理柏文山表示,雨花建发将以本次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结合现场实际情况,认真做好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围绕作业现场,及时完善安全防护措施,强化安全防护措施的落实,充分发挥作业人员的现场安全监管作用,及时消除事故隐患;同时,采用多手段、多途径、多形式,组织开展应急救援知识培训与演练,增强一线管理人员和作业人员的安全应急意识。

  此外,全体人员现场进行了安全生产宣誓,共同观看了应急救援演练视频,并在安全生产月活动横幅上签名,激励项目一线人员由“被动安全”的思想转化为“主动安全”。全体人员许下郑重承诺,在今后的工作中,他们将学法、守法,积极履行岗位安全职责,当好安全生产的参与者、监督者和守护者,共同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为项目安全健康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安全生产是一项常态化、持续性的工作,关键在日常、核心在细节。接下来,雨花建发将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安全发展思想,牢记安全之责,善谋安全之策,力务安全之实,真正做到“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以高水平安全护航高质量项目建设。(通讯员 叶承)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