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南京 > 资讯 > 正文
行业专家齐聚金陵 论道中国会展企业创新力
2023/07/29 10:21  新华报业网  

  由中国展览馆协会主办的新时期中国会展企业发展规划(南京)会议(以下简称“会议”)7月28日举办。会议聚焦“新时期·新规划·新动能- 中国会展企业创新力”的主题,邀请了来自国内会展企业、行业协会负责人和会展专家,政府会展管理机构和主流媒体代表等嘉宾,从中国式现代化会展业建设、加快绿色低碳转型、中国会展企业的新规划和新动能、会展场馆运营的顶层设计等热点问题,进行深度解读、专业研讨。

  中国展览馆协会当值理事长、东方环球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晋云在致辞中介绍,中国展览馆协会是国资委和商务部认定授权的展览行业唯一具评价资格的商协会组织。自1984年成立以来,作为政府与业界信息沟通与交流的桥梁和纽带,积极为会员服务,为业界服务,成功组织了不同主题的论坛活动,研发创办了职业会展人培训(EPT)项目,在全国范围开展了展览工程及展陈设计施工一体化企业水平认证,展会项目及行业知名企业认证等工作。在推进展览行业可持续发展方面,中国展协积极探索,成立了组展、展览工程、展览理论研究和展陈四个专业委员会,为绿色展览理念的宣传落实和各项绿色展览政策的出台做出了积极贡献。

  张晋云表示,2023年展览业全面复苏之年,也是中国展览馆协会探索市场化改革之年。共同围绕本次会议提出的“新时期·新规划·新动能----中国会展企业创新力”这一重要主题展开深度交流,探讨中国展览业发展新路径,为会展业创新发展增加信心和动力。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南京市分会会长梁洁在会议上代表南京市会展行业主管部门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希望中国展览协协会和全国会展企业代表加深对南京会展的产业的了解,加强合作。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作为会议的协办机构,也全面展示了南京会展的创新服务水平。

  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储士家,国际展览业协会(UFI)名誉主席、上海市会展行业协会党委书记陈先进在会议分别做了《加快绿色低碳转型 推动会展业高质量发展》《中国式会展业现代化建设的思考》的主题演讲。北辰集团副总经理、首都会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魏明乾,UFI亚太区主席、上海万耀企龙展览有限公司总裁仲刚和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章学强在会议上进行了主题为“中国会展企业的新规划和新动能”的高峰对话。

  中国展览馆协会轮值理事长、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有限公司客服中心展馆销售部总经理王飞跃,中国展览馆协会副理事长、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会长王侠,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有限公司董事会办公室总经理徐健生,UFI China Club秘书长、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副会长李涌、江苏省会议展览业协会会长仇小萍、上海市会展行业协会副秘书长陈虹、中国大连高级经理学院特聘教授、国资委行业协会商会党建局原局长张涛、南京国际博览中心执行董事陆文伟等嘉宾出席会议。中国展览馆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处负责人郑世钧主持会议。

  中国展览馆协会副理事长单位-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北京国展国际展览中心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赵鸥,中国展览馆协会副理事长、首都会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北京国际展览中心有限公司董事长柴英杰,中国展览馆协会副理事长、上海展览中心(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上海展览中心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伟杰,中国展览馆协会副理事长、厦门会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潘子万,深圳华侨城会展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深圳市招华国际会展运营有限公司董事长郭振东,在会议上围绕“直面新需求——会展场馆运营的顶层设计”的议题进行圆桌对话。

  中国展览馆协会轮值理事长、灵通展览系统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黄彪做了《推动绿色会展从理念走向实践》的主题分享。中国经济网会展中国主编周宇宁、澳龙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高国兴分别以《从高度到精度,会展企业品牌传播》《会展数字化,如何真正为企业提质增效》为主题进行专业分享。

  中国展览馆协会还在会议上进行了《展览工程企业暨展览场馆工程部门水平等级(行业自律)》宣介、中国展览馆协会2023年上半年展会统计数据解析,并发布《中国展览馆协会统计2023各地会展扶持政策汇编》。

标签:
责编:郑亚群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