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南京 > 资讯 > 正文
高温送清凉 慰问暖人心
2023/08/15 09:20  新华报业网  

  近日持续的高温天气让室外工作面临严峻考验,为进一步做好夏季防暑降温工作,确保项目一线工作人员身心健康,近日,雨花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雨花建发”)开展高温慰问送清凉防暑慰问活动,为奋战在项目一线的劳动者送去防暑降温用品。

  “你们辛苦了,高温天气要注意防暑降温,我们的慰问品要让每个工人都能拿到。”在潘窑安置房项目现场,雨花建发副经理曹云刚以及工程部部长杨鼎祥将一份份慰问品送到工人手中,嘱咐大家要提高安全意识,加强高温环境下的自我保护,叮嘱项目的工作人员要防暑防疫“两手抓”,安全作业牢记在心;同时要求项目负责人科学安排工期,加强后勤保障,优化工作环境,让高温下的工人们舒心工作,平安度夏。

  潘窑安置房项目体量较大,约有两千多名工人,为了让工人们更好地应对高温天,雨花建发为每名工人准备了毛巾、洗发水等生活用品以及风油精、人丹等防暑物品。工友王师傅拿到慰问品显得很开心,“工地难免蚊子多,花露水用得也快,这下正好补上了。”据了解,为应对高温天气作业,潘窑项目不断优化时间安排,分配好施工力量错峰施工,有效落实各项防暑降温措施,确保安全生产,项目建设按照时序进度正稳步推进,为的就是早日将新房子、好房子交付到老百姓手中,圆老百姓的“安居梦”。

  随后雨花建发前往雨花城市公园项目部、省妇幼总部项目部以及菊花里(华邑酒店)项目部发放慰品,坚持将这一份清凉送达每一个在建工地,送至每一位一线工人手里。

  此次慰问活动,体现了雨花建发对在建项目的统筹管理,对一线工人的深切关怀,极大鼓舞了士气,增强了集体凝聚力、战斗力,为工人们保质量、保安全地完成工程建设创造了良好的环境。

  通讯员 叶承

标签:
责编:陆威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