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南京 > 资讯 > 正文
苏舜集团喜获省级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资格 入选江苏省第四批产教融合型试点企业
2023/09/11 10:41  苏舜集团  

  经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相关部门备案审核并批准,江苏省苏舜集团有限公司获得省级技能等级认定资格,代表着苏舜能够自主开展技能人才评价工作,能自主颁发省级人社厅认可的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这是苏舜在技术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又一次突破。

  高技能人才是产业工人队伍的优秀代表,是实施人才强国战略、就业优先战略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不可或缺的宝贵资源。苏舜集团高度重视技术人才、管理人才、专业人才和年轻优秀人才的培养、引进和使用,创新人才激励、投入、评价、流动制度,建立有利于人才脱颖而出、全面发展的新机制。近年来,公司获评“江苏工匠工作室”、“江苏农垦劳模创新工作室”和“江苏农垦示范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1名江苏工匠王超担任南京汽车维修行业协会专家委员会委员,1名班组长获评“省属企业优秀班组长”,1名七星级工匠获评“南京市五一创新能手”。公司作为江苏省第一家汽车贸易企业,多年来培养锻炼了一支爱国爱企、敬业奉献、技艺精湛、素质优良、规模宏大、结构合理的技能人才队伍。公司近400名技能人才,高级工以上的技能人员150余人,高技能型人才62人,他们全部接受过岗位技能专业培训,正奋战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一线,成长为企业产业工人大军的中流砥柱。

  苏舜集团还成功入选“江苏省第四批产教融合型试点企业”,在企业和高校的共同推动下,苏舜在深度参与产教融合和校企合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对提升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增强吸引力和竞争力起到了积极的引领示范作用,并创造了较大的社会价值。

  下一步,苏舜集团将根据技能等级认定和产教融合工作部署,结合企业优势,优化认定流程,及时有效地开展技能等级认定和汽车维修工匠型人才星级评定工作,推进产教深度融合,为公司战略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支撑,为行业高质量发展持续赋能。(苏舜集团 张蕊)

标签:
责编:廉昕朦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