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南京 > 资讯 > 正文
苏豪·轮廓中国最美妈妈时装周:时尚与传统的完美融合
2023/09/12 16:10  新华报业网  

  9月10日,苏豪·轮廓中国最美妈妈时装周在江苏广电石湫影视基地盛大启幕。本次时装周以“丝绸之路”为贯穿主题,轮廓、苏豪集团共同参与,助力中国最美妈妈在时装周T台上向世界展示中国丝绸,展现中国最美妈妈的世界印象,携手引领中国丝绸产业的创新发展。

  在本次时装周的开幕仪式上轮廓总经理崔勇在致辞中表示,轮廓作为具有深厚历史底蕴的时装品牌,始终坚持以传承与创新为核心,为中国妈妈们带来别具一格的时尚体验。此次与苏豪集团的合作,是轮廓进一步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推动东西方时尚交流的重要举措。

  随后,江苏苏豪国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董事长徐雨祥在讲话中强调了苏豪集团在丝绸产业的领先地位,并表示将通过本次合作,与轮廓共同探索出一条独特的中国丝绸产业发展道路。同时,他也表达了对中国传统文化与现代时尚相结合的独到见解。

  本次活动还邀请了省政府妇儿工委办公室主任、省妇联秘书长、省妇儿基金会荣誉理事长陈秀云、江苏省服装协会会长龚慧娟、江苏服装设计师协会会长张娴、江苏丝绸协会秘书长李鑫、中国纺织品商业协会秘书长王江波、苏豪领导及轮廓领导等出席开幕仪式。

  在嘉宾们共同按下倒计时手印后,本次苏豪·轮廓中国最美妈妈时装周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据介绍,本次时装周将是一场充满创新与灵感的盛宴,也是一次将传统文化与现代审美完美融合的尝试,这一环节不仅展示了丝绸文化的魅力,也寓意着各方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紧接着,苏豪与轮廓分别带来了精彩绝伦的新品秀。新品系列以东方韵味和现代审美相结合,展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深厚底蕴。轮廓的设计理念强调舒适与优雅并存,将妈妈们的独特魅力展现得淋漓尽致。现场观众纷纷为苏豪轮廓新品时装的表现力和创新能力所折服。

  在圆桌对话环节,各位嘉宾围绕丝绸产业发展、品牌创新等议题展开深入讨论,分享了对中国丝绸产业的见解和思考。

  徐雨祥表示,作为一家有着深厚历史背景的国有企业,苏豪集团非常荣幸能够与轮廓共同参与并见证这一盛大的时装周活动。他强调了妈妈们在家庭和社会中的重要性,认为赞美和展示中国最美妈妈的美丽与智慧是极具意义的事情。同时,他也表达了对轮廓在本次活动中的突出表现和所取得的成绩的赞赏,并表示未来苏豪集团将继续支持轮廓的发展,共同推动中国时尚产业的繁荣。

  王江波强调了论坛主题“传承·光华”。他从历史和文化的角度阐述了丝绸之路的重要性和对中国古代文化的传承。他认为,丝绸之路不仅是一条连接亚欧大陆的商贸通道,更是一条传递文化、思想和技术的桥梁。通过丝绸之路,中国的丝绸、茶叶等商品传遍了世界各地,同时也让外界了解到了中国的文化和智慧。而这种文化的传承至今仍然在影响着我们。同时,他也表示了对轮廓将中国传统元素与现代设计理念相结合的赞赏,并希望轮廓能够继续发扬这种精神,让更多的人通过轮廓时装周感受到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和价值。

  两位嘉宾的精彩发言让现场观众们深受启发和感动。他们的观点不仅展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同时也反映了他们对当今时尚产业的深度思考和对未来的积极展望。这一环节不仅增进了大家对中国传统文化和现代时尚的理解和认识,更为苏豪·轮廓中国最美妈妈时装周增添了更多的色彩和亮点。轮廓也在本次活动中的突出表现和所取得的成就也得到了与会者的广泛赞誉。

  作为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盛会,苏豪·轮廓中国最美妈妈时装周无疑为中国丝绸产业注入了新的活力。通过展现传统文化与现代时尚的完美融合,本次活动不仅为妈妈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追求美丽的平台,也为推动中国时尚产业的持续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我们期待着苏豪集团与轮廓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共同引领中国丝绸产业迈向更加辉煌的未来。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