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南通 > 资讯 > 正文
守好钱袋子 护好幸福家|邮储银行崇川支行积极开展反诈宣传活动
2022/11/24 17:59  新华报业网  

  为增强社会公众电信网络诈骗识别意识及自我保护能力,营造安全高效、和谐稳定的市场氛围,近日,邮储银行崇川支行充分利用网点优势,深入开展以“守好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着重针对老年人这一特殊群体,支行充分利用厅堂内多媒体设备对电信网络诈骗进行视频宣传,并运用门口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反诈拒赌,支付为民”等宣传标语,充分营造浓厚宣传氛围。

  除此之外,该支行就电信诈骗的常用手段、电信诈骗的特点以及针对性防范电信诈骗等三个方面展开重点讲解,结合身边的常见案例,对当前老年人容易上当受骗的原因进行深入浅出的分析,以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常见诈骗行为。同时,该行呼吁广大消费者在日常生活中要提高警惕,面对犯罪分子的花言巧语,谨记“不听不信不汇款,万元以上到柜面”,不轻易回复不熟悉的电话和短信,不轻易相信中奖信息等,遇到疑问直接拨打银行、警方电话进行咨询,避免不必要的经济损失。

  本次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的开展,有效地帮助老年群众认清了电信网络诈骗的表现形式,提高了群众的辨别、防范能力和自我保护意识,得到了老年群众的广泛赞誉。下一步,邮储银行崇川支行将继续积极履行社会职责,建立宣传活动长效机制,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利益和财产安全。

  (易梦炜)

标签:
责编:郑亚群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