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汽车 > 聚焦 > 正文
引领汽车新消费 激活行业新引擎——2023南京国际车博会明日开幕!
2023/04/28 14:52  新华报业网  

  “江南佳丽地,金陵帝王州”。身为“六朝古都”,南京如梦如幻的历史风貌,让人体味不尽。从钟山之巅到长江之滨,从城市街巷到乡村阡陌,南京生机盎然、活力迸发。

  南京的美,在闹市,在幽巷,在江畔,也在展馆。作为南京多年来的“城市地标”——南京国际博览中心牵动着这座城市文化、艺术与科技的脉搏,无数场展览、论坛、演出......都曾在这里上演。明日,为期5天(4月29日-5月3日)的2023第十六届中国(南京)国际汽车博览会暨新能源·智能汽车展(以下简称“南京国际车博会”)也将在此启航,本届展会将顺应行业新时代的浪潮,着力聚焦新能源转型趋势。智能化、科技化内容无疑占据了本届车展的“C位”舞台,为古都南京的汽车消费注入全新动能。

  南京国际车博会自2009年创办以来,从首场展会的耳目一新,到如今跨越周期,跨越疫情,引领金陵车市,提振汽车消费。15年的光辉历史,如同一幅徐徐展开的画卷,揉进了金陵市民最深沉的记忆里。

  本届车展以“焕新出行·惠购五一”为主题,由江苏省商务厅、南京市商务局、江苏省汽车工业办公室指导,中国贸促会汽车行业分会、江苏省汽车经销商商会、武汉尚格会展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南京尚格展览有限公司承办。

  今年,南京国际车博会作为江苏省商务厅“苏新消费”重要组成部分和南京市商务局“南京国际消费节”汽车消费主会场,启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4个室内展馆(4、5、6、7)及室外广场,汇聚了全国大部分主流汽车厂商,展览面积6万平米,车型涵盖进口豪华、合资新款、自主制造、新能源、造车新势力等领域,为金陵市民呈现一场高规格、高品质的汽车盛宴。

  焕“新”出行惠购五一 激活车市纯电心脏

  本届车展作为南京市一年一度的大型专业汽车展,在奠定本年汽车行业整体态势的同时,更是来年汽车行业发展的风向标和晴雨表,起到展望和预测的作用。本届车展的举办不仅是向全行业展现了中国从汽车大国迈向汽车强国的决心与实力,也体现了汽车产业在深度变革时代下焕发的全新活力。

  届时,比亚迪、腾势、蔚来、理想、极氪、AITO问界、阿维塔、Smart、路特斯、几何、埃安、哪吒、零跑、岚图、智己、飞凡、极狐、欧拉等品牌都将携旗下最新车型落户现场。

  路特斯 ELETRE、比亚迪 海鸥、腾势 N7、理想L7、智己LS7、阿维塔11、飞凡F7、岚图 追光、极氪X、哪吒GT等一众全新车型有望接档上海亮相本届展会。

  接档上海国际车展 多款新车首秀南京

  在本届车展上,消费者将看到一众品牌在深化电车产品的同时,燃油车也不断推陈出新。路虎 揽胜运动版、红旗百万级豪车红旗 LS7、沃尔沃 XC90、坦克 500混动车型、一汽丰田 bZ3、魏牌 蓝山、领克 08、马自达 CX-50、起亚新 K3、福特 F-150特别版、别克 Electra E5、长城皮卡 山海炮、吉利 星越L、全新福特 锐界L、哈弗 第二代大狗、新款星途 揽月等新车将重磅亮相现场,为我国汽车产业加速转型写下了生动的注脚。

  从现场新车来看,各大车企走入新能源浪潮趋势已愈发明显,各类展品在智能化进步也愈发强劲,智能辅助驾驶系统、智能座舱等功能成为各大车企当前研发新产品的焦点。

  全新活动精彩升级 全民狂欢盛况空前

  南京国际车博会也重点关注汽车文化的宣传和推广,本届车展将围绕消费者体验和新生活方式,在汽车文化、亲子、娱乐、消费领域,打造多元化服务业态,构筑城市流量中心。

  同期将举办2023江苏汽车发展高峰论坛、环球精英国际车模大赛、遇见·冰淇淋节、蔚来户外生活节、金陵星主播等多个活动,让市民在时尚娱乐盛宴中感受南京国际车博会的多彩魅力。

  车展开启优惠先行 助力车市释放消费

  随着疫情影响逐步减弱,居民消费将得到释放,国家和地方政府也持续推动投资与消费对于整体经济的拉动。纵观上半年车市,本届车展有机会成为锚定车市回暖信心的风向标。

  组委会将携各大展商拿出现金直降、打折促销、半价车等优惠活动回馈消费者,打响年中汽车消费大促,各大金融业也倾力出展,为市民奉上贷款购车、买车赠豪礼等活动,力求用最大的优惠点燃金陵市民最高的购车热情。此外,车展组委会为回馈广大逛展、购车用户,特别设置“逛展抽奖”“购车抽奖”等活动,凡在车展现场购车用户都将有机会抽取4999现金大奖,逛展也有小米电子产品等众多好礼相送。

  在中国汽车工业发生历史性转折点的时刻,2023南京国际车博会已成为南京本地汽车行业的重要展示活动和引领产业发展、促进汽车消费的重要平台,未来,南京国际车博会将持续助力汽车产业腾飞,为实现产业平稳健康发展持续贡献力量。

标签:
责编:于燕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