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汽车 > 聚焦 > 正文
南京车博会 | 蔚来全新ES6迎江苏首秀
2023/04/29 20:40  新华报业网  

  2023南京国际车博会今天正式开幕。在本次车博会上,除了内场7号馆有蔚来展台,在外场的空地上也有由9辆蔚来ET5构成的“彩虹车队”。同时,蔚来全新ES6迎来江苏首秀。

  全新ES6江苏首秀

  蔚来全新ES6在江苏地区首次亮相。这辆在上海国际车展上获得“最受关注车型奖”的ES6,吸引了众多观展人群的目光。全新ES6采用了蔚来最新的设计语言,标配双电机四驱系统,标配Aquila超感系统和ADAM蔚来超算平台,拥有高端中型SUV同级最宽横向乘坐空间,设计、性能、操控、智能、空间和舒适性等各方面满足用户的需求。

  2023款ET7闪亮登场

  蔚来2023款ET7也和大家见面了!汇集科技创新的ET7,带来超过15项产品更新升级,拥有更出色的性能和舒适的驾乘体验,以前瞻的科技体验继续引领变革。

  ET5“彩虹车队”亮相

  在7号馆外,由9辆ET5组成的“彩虹车队”分外亮眼。作为蔚来最具动感的车型,简约却强烈的车身线条,精致有温度的内饰设计,ET5的时尚、活力捕获了众多“颜值党”粉丝。

  遇见“霞光橙”车主志愿者们

  本次车展有75位蔚来车主志愿者参与,分为四大岗位——说车达人、POWER达人、吧台掌柜和直播达人,各显神通。他们身着“霞光橙”POLO衫,在蔚来展台上发光发热。

  打卡蔚来展台,ET5“奶黄包”不容错过

  蔚来展台的吧台区域人气满满。除了NIO Café为现场来到展台的新老朋友提供咖啡、饮品外,本次还特设ET5“奶黄包”等你来领取!

  欢迎大家于4月29日-5月3日来蔚来展区打卡,在舒适氛围中留下美好的回忆,一同分享愉悦。

标签:
责编:于燕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