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汽车 > 聚焦 > 正文
南京车博会 |20.89万起售 别克智电SUV E5在南京正式发售
2023/04/30 21:21  新华报业网  

  4月29日,第十六届南京国际车博会正式开幕。别克携旗下热销车型亮相6号馆,同时,正式宣布越级大五座智电SUV别克ELECTRA E5在南京地区上市发售。新车推出2款标准续航版、2款长续航版及1款艾维亚车型,售价20.89万元-27.89万元。

  别克ELECTRA E5基于PURE Design纯粹设计理念,其尺寸为4892mm×1905mm×1684mm,轴距达到2954mm,并通过长车头、短前后悬的设计,呈现大气舒展的SUV车身比例和蓄势待发的动感身姿。

  全新别克飞檐展翼前脸以“三色盾”徽标为视觉中心,将经典展翼元素创新演绎,并以上下分层设计,展现轻盈犀利的进取姿态。晶菱格栅为车身同色设计,封闭的格栅型面以渐变参数化的水波纹元素诠释灵动的数字美感,还采用高光点阵晶菱突显高档气质与电动美学设计。双飞翼LED日间行车灯拥有40颗LED双光导结构和幕面发光技术,实现柔和的面发光效果;羽翼光迹自动大灯支持流晶律动灯语系统,营造更有仪式感的交互体验。

  内饰方面,别克ELECTRA E5采用片层悬浮式造型,优雅灵动;内饰板选用纳米级亲肤环保材质,结合纹理拼搭手法,实现多重光泽度的对比观感。悬浮式的EYEMAX 30吋一体弧面6K屏和精巧的电子怀挡将车内空间最大化释放,并兼具豪华与科技感。中控台Décor光舞晶阵饰板基于多层衍射的光学原理,采用镭雕工艺实现局部透光效果,令座舱的豪华与精致气息扑面而来;121色音乐律动氛围灯可与播放中的音乐同频律动,通过钢琴、流水、能量条等模式让旋律“映入眼帘”。艾维亚四驱版车型更拥有Avenir头枕压花和Avenir座椅金属铭牌饰条,突显细节之美,并通过“极夜追星”专属内饰颜色,展现更悦目的豪华魅力。

  别克ELECTRA E5依托通用汽车超过25年的电动化经验和前瞻技术优势,以及“更智能、更安全、更性能”的奥特能电动车平台,着力解决消费者对性能衰减与电池安全的关切。新车标准续航版和长续航版分别配备68.4kWh和79.7kWh容量三元锂电池,CLTC工况续航里程分别达到545km和620km。自研奥特能8合1电驱系统拥有扁线工艺、自粘铁芯技术、油冷设计等先进技术,提供更高能效和更稳定输出。全新开发的BEV HEAT双热源热管理系统,可综合管理空气、电池和电驱系统热量,优化电池和乘员舱的能量分配,实现电池能耗与驾乘品质的更佳平衡,并改善冬季续航表现。

  作为一款满足中国主流用户出行需求的越级大五座智电SUV,别克ELECTRA E5基于奥特能电动车平台打造,采用全新电动车设计语言,拥有越级品质空间和优秀的三电系统,同步搭载全新一代VCS智能座舱和迭代更新的eConnect智联科技,未来还将开启Super Cruise超级辅助驾驶系统;同时凭借严苛的开发与试验标准,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安全、更智能、更舒适、更有温度的新能源出行体验。欢迎消费者莅临南京车博会6号馆别克展台试乘体验。

标签:
责编:于燕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