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汽车 > 聚焦 > 正文
飞凡“双旗舰”亮相2023世界设计之都大会
2023/09/27 12:26  

9月26日,2023WDCC世界设计之都大会在上海黄浦江畔正式开幕,本届大会以“设计无界,造化万象”为主题,以“构建全球设计合作与交流平台、探索设计引领高质量发展之路、推动城市和生活处处充满设计”为使命,打造世界级设计前沿风向标、创新策源地、新品首秀场。飞凡汽车携中大型豪华纯电SUV飞凡R7、中大型豪华纯电轿车飞凡F7,连续第二年亮相世界设计之都大会,向世界展示中国智能电车的设计美学,诠释飞凡汽车的“极智舒适科技”理念。

持续进化让舒适科技覆盖全场景体验

随着消费者对于新能源汽车的认知不断普及,对汽车消费者的理念也逐渐回归理性。新能源发展井喷期的堆料做法,已经很难“服众”,体验重新回归主战场,成为很多用户选车时的重要考量因素。飞凡汽车深刻洞察用户需求和场景体验的变化,打造出TECHFORCOZY极智舒适科技理念。

飞凡汽车围绕“每座皆C座“的出发点,让座舱全体驾乘者以及其他出行参与者的感官更舒适为目的,以持续进化的巴赫座舱为载体,不断开拓舒适科技的边界和深度。此次亮相设计之都大会现场的飞凡R7、飞凡F7,就深谙“极智舒适科技”的精髓,完美融入了让视觉更愉悦的RISINGMAX3+1巨幕、让交互更简单的RISINGOS智舱交互系统、让智驾更轻松的RISINGPILOT高阶智驾系统、让出行更自在的RISINGPOWER飞凡能量方案,为用户打造全场景的舒适智能出行体验。

科技赋能让设计更实用

汽车行业的飞速发展,消费者对于汽车的能源形式、性能表现、场景需求一直在变化,但大众对于颜值的追求始终不变。此次,亮相设计之都大会的飞凡F7凭借源自红点奖设计精髓的高颜值、羽逸家族化设计,展现出超百万掀背轿跑的势能之美;飞凡R7则以富有张力的遛背造型和宽肩设计,极具辨识度的飞翼式贯穿日行灯和掠翼式贯穿LED尾灯,充分彰显“不繁,即非凡”的设计语言,饱受现场嘉宾和观众的赞誉。

飞凡认为一台优秀汽车产品的设计不仅要带给用户赏心悦目的视觉享受,更要将设计与科技融为一体,带来了实用而舒适的体验。基于对未来汽车设计的前瞻思考,飞凡汽车在塑造产品造型时,既保留了经典的美学线条设计,又充分考虑了电动车的风阻因素,兼顾优雅身姿和超长续航能力。同时,飞凡还结合越来越用户对于自驾游、露营的场景需求,在电轿设计中加入了遛背尾门的设计,不仅颜值在线,而且开口角度更大、装载能力更强、摆放行李更方便,在好看与高实用性之间达到恰到好处的平衡。

座舱生态方面,飞凡汽车同样不乏思考和创新。近期刚刚发布的飞凡巴赫座舱数字生态,就是业界首个打破手机品牌界限的车联融合方案。飞凡巴赫座舱数字生态通过支持OPPO,VIVO,小米等多品牌手机与车机的高速无感互融,为用户呈现极智舒适的全新升级,让舒适不再设限。

好看的设计百看不厌,有趣的灵魂从不过时。飞凡汽车融合设计之美、科技之美、创新之美,赋予用户赏心悦目的视觉盛宴和极智舒适的场景体验。9月26日-10月2日,飞凡汽车诚邀各位观众,莅临2023世界设计之都大会嘉年华E馆飞凡汽车展台,静距离品鉴飞凡“双旗舰”的智能设计美学和极智舒适体验。

标签:
责编:于燕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