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汽车 > 聚焦 > 正文
十一车展|蔚来携NIO Phone亮相2023南京国际车展
2023/10/01 09:41  新华报业网  

  9月30日,2023南京国际车展于南京国际博览中心正式拉开帷幕。本次,蔚来搭建了600+平米双层展台,全系家族八款车型、NIO Phone齐亮相、现场配置Aquila感知系统,邀你一同近距离体验新车型、沉浸式感受智能科技,畅享愉悦生活。

  蔚来第二代智能系统8款车型齐亮相 激发生活灵感

  蔚来第二代智能系统8款车型齐亮相南京国际车展,新老朋友们一次即可体验不同车型的性能实力与驾乘质感。本次亮相的有智能电动SUV系列全新ES8、ES7、ES6;智能电动轿跑系列全新EC7、EC6;智能电动轿车系列ET7、ET5;还有全球首款智能电动旅行车ET5t齐聚现场,可一站式体验全系车型。

  “绝绝紫”EC6 绝美姿态 优雅上场

  展台“C位”蔚来全新灵境紫EC6,受到不少前来的新老朋友围观打卡。轿跑SUV动感十足,全新分体结构Double Dash日行灯,极致溜背造型,纯粹、精致、有温度的设计语言再次进化,带来极致体验,激发生活灵感就现在。

  NIO Phone首出街 车机互联让车更懂你

  备受瞩目的蔚来首款手机NIO Phone ,在展台为大家带来非常有趣的车机交互体验,探索以车为中心的全景互联技术。这是一部为蔚来车主而生的手机,兼具蔚来标志性设计天际线元素,与车同源的丰富色彩,配备NIO link车控件等应用,开启全景数字座舱更多可能。

  一部旗舰款手机,操控流畅、存储自由。0系统广告,0商业预装,打造纯净系统体验。高刷曲面屏,丝滑清晰不惧强光。车专属飞驰滤镜,记录爱车焦点瞬间。NIO Link车控键,全球首款,30项功能一键直达,带来以车为中心的移动互联全新体验。来蔚来展台,感受全方位智能车机生活。

  沉浸体验Aquila超感系统 蔚来带你换个角度看世界

  不仅有智能生活,还有前瞻科技,蔚来带来了Aquila超感系统的实时感知演示,带领大家一起走进汽车眼中的世界。车顶前方的瞭望塔式布局,包括一个激光雷达和四个摄像头,配合后部的传感器,点位布局与天鹰座的形状遥相呼应,得名Aquila。让用户走进汽车眼里的真实世界,探索车展现场蔚来科技感,近距离感受智能科技之美,享受智慧赋能出行的愉悦体验。

  “霞光橙”车主志愿者们集结亮相

  今日车展除了蔚来伙伴们,还有十余位车主志愿者身披霞光橙战袍,亮相车展现场,陪伴新朋友一起探索蔚来。他们分为四大岗位——说车达人、POWER达人、吧台掌柜和直播达人,各显神通。以车主视角分享最真实的用车体验和愉悦生活方式,感谢这些真“橙”的朋友,用热情与真诚为现场观众带来细致的讲解和服务,共同传递蔚蓝天空的美好愿景。

  直播间NIO Phone等好礼送不停

  不能来到现场的观众,蔚来还为大家准备了现场直播,包括今天在内,这次车展6天连续直播赢NIO Phone,还有橙衣天团”车主志愿者现场分享用车体验,蔚来家族二代车型全系亮相等等活动。欢迎来直播间感受和现场同样的激情。

  9月30日至10月5日,欢迎大家莅临南京国际博览中心9号馆蔚来展台,探索更多精彩内容。

标签:
责编:季燃冰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