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汽车 > 车游 > 正文
AITO问界系列车型亮相扬州鉴真半程马拉松
2023/04/16 21:52  新华报业网  

  4月16日,第14届扬州鉴真半程马拉松赛开跑。赛力斯汽车与华为联合设计的AITO问界系列车型,以本届半马官方指定用车的身份亮相现场,全程支持2万余名参赛选手完成比赛。

  AITO问界系列车型所带来的新能源绿色出行方式,与马拉松所倡导的健康生活方式不谋而合。在本届马拉松赛事中,AITO不仅通过“问界RUNNING俱乐部”招募车主跑友,还在起终点、嘉年华分别设置了体验展位,吸引众多现场参赛者前来体验。

  AITO问界系列现有问界M5、问界M7、问界M5纯电版三款车型,均源自赛力斯DE-i超级电驱智能技术平台,全面涵盖了增程、纯电技术路线,打造差异化的智慧豪华产品矩阵。凭借在续航、性能、操控等方面的优势与多元化智慧场景功能,AITO问界系列车型全程为选手完赛保驾护航。

  AITO问界系列车型融合了赛力斯汽车和华为双方在各自领域的优势和资源,不仅开创了联合业务深度跨界融合的先河,更带来了备受市场和用户认可的智慧豪华出行体验。自首款车型——问界M5于去年3月份启动交付以来,问界系列车型销量累计超过10万辆,增速位于同级车型前列。

  自上市以来,AITO问界系列车型持续支持体育相关赛事。据了解,AITO问界M5在去年年底举办的中国新能源汽车大赛暨新能源汽车12小时耐力赛上,以出色的续航与性能表现,同时斩获小组冠军与总冠军殊荣。

  与此同时,多位参赛选手佩戴HUAWEI WATCH GT Runner获得优异成绩。HUAWEI WATCH GT Runner为专业跑者设计,拥有AI专业跑步教练、高精度动态心率、马拉松跑道级精准定位。其具备穿戴轻量化、专业数据全面等特点,助力更佳运动表现。

  AITO问界系列车型为扬州鉴真半马提供的高水准赛事保障服务,得到了主办方和参赛选手的认可。未来,AITO将继续践行马拉松所倡导的运动精神,秉承“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为用户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体验,与用户一同探索和享受生活的精彩。

标签:
责编:于燕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