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汽车 > 车游 > 正文
元气焕新 爱在路上!比亚迪江苏朗迪首届迪粉之心公益活动暨元Pro南京地区上市会
2023/06/06 15:54  新华报业网  

  五月的暖风已经吹过,六月的蝉鸣声响起。让我们共同筑成爱的栖息地,让盛夏作为热烈的名词,带来公益的延续。

  政坤集团旗下比亚迪江苏朗迪、南京天麒、南京龙达三店,携手江宁街道社会工作服务站、江宁弘善志愿服务中心于2023年6月4日正式成立江苏朗迪公益志愿服务基地。

  江苏政坤集团立足于南京,深耕汽车上下游产业现代化汽车经销模式,打造汽车后市场生态圈华东地区首屈一指的汽车后市场综合产业集团,主营业务涵盖投资、整车经销、汽车后市场业务、二手车交易平台、绿色出行业务及动力电池回收等业务。

  基地成立当天(6月4日),比亚迪江苏朗迪、南京天麒、南京龙达三店组织车友前往江宁街道社会工作服务站,举办第一次“元气满满爱在路上”公益活动。

  江宁街道社会工作服务站副站长薛秋艳女士与江苏朗迪销售经理王凯先生共同揭牌,宣布江苏朗迪公益志愿服务基地正式成立。现场爱心车主为辖区的困难群众捐赠了书籍、电器等爱心物资并附上自己最美好的祝福卡片,以实际行动表达了自己的爱心和关心他人的美好心灵。

  爱心车主与公司代表共绘爱心树。一点点爱心,汇聚成树上的树叶,为更多的人提供庇荫。现场车主还体验了DIY书本灯,象征着书籍的重要性。知识点亮未来,今天爱心车主捐赠的书籍,也将为更多的孩子带来光明的未来。

  现场还为到场车主朋友准备了长江豚扭蛋机,用小小的一个一元硬币就可以换取,是小小的一份爱心,也是满满的惊喜。

  爱心捐赠活动结束,大家一起驱车前往“壹亩方塘”,开启「元气焕新爱在路上」南京地区元Pro上市品鉴会,享受精致晚宴,共赏乐队现场演奏表演。

  上市品鉴会上,江苏朗迪内训师卞永正先生为大家讲解新车,介绍新车功能、新车亮点。

  江苏朗迪销售经理王凯先生亲自为2023款元Pro新车主献上花束和礼品。

  晚宴结束,大家一起来到草地上,看着夜空烟花盛宴,映衬着每个人的笑脸。浪漫的不是烟花,而是和你一起看烟花的人,这是个不普通的夏日夜晚。人间烟火,温暖你我,让真挚爱心传递爱的善意,用公益延续期望。

标签:
责编:于燕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