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汽车 > 市场 > 正文
特斯拉南京公司蝉联两届南京市放心消费单位
2023/02/10 13:39  新华报业网  

  2023年,构建一个透明、有序的消费市场,提振消费信心,依然是各部门和企业共同努力的目标。日前,特斯拉南京公司顺利获评2022年度市级放心消费创建示范单位,这是该公司连续第二年获此殊荣。

  与传统车企的经销模式不同,特斯拉采用直营模式,价格透明,所有特斯拉维修项目和配件价格统一,不会出现“一店一价、一车一价”的情况。通过直营模式,特斯拉可为车主显著降低购车成本、使用成本和时间成本。

  对于特斯拉车主来说,优质的售前售后服务,也是他们选择特斯拉的重要原因之一。从有购车意愿电话咨询开始,销售人员都会一一进行细致回复、邀约试驾,即便遇到阴雨天气,销售人员也会尽可能满足用户需求,甚至可以提供上门试驾服务。

  在过去一年中,特斯拉在南京的服务有口皆碑。在特斯拉南京正太服务中心,悬挂着一面锦旗,正是获得消费者认可的最佳写照。

  来自上海的冯先生,在大年初二驾驶Model Y返乡,途中意外发生事故。特斯拉接到求助电话后,立刻启动售后服务流程。一方面,值班人员帮助就近寻找酒店入住休息,还介绍夫子庙秦淮灯会,安抚车主情绪。另一方面,以最快速度把车拉到店内,安排检修。冯先生回家心切,希望第二天取车。工作人员放弃陪伴家人,加班到深夜11点,还贴心地充电和全车检查,让冯先生一早顺利取回了车辆。

  事后,冯先生表示:“特斯拉是一个有温度的品牌,帮我找酒店、介绍灯会,还加班加点修车,感谢工作人员的辛苦服务,我也发自内心觉得,这个品牌没选错!”

  高品质满足车主的服务需求,离不开特斯拉在南京构建的服务体系。

  目前,特斯拉在南京拥有7家门店,其中3家服务中心,加上江北虹悦城、仙林金鹰两家快闪店,布局横贯东西、纵贯南北。此外,特斯拉在南京还建设22个超级充电站,共160个超级充电桩。未来,特斯拉南京公司还将继续为南京消费者提供优质、放心的服务。

标签:
责编:于燕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