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汽车 > 市场 > 正文
苏州相城推促消费活动:购特斯拉至高可享5000元补贴
2023/03/21 20:38  新华报业网  

  3月18日-5月31日,苏州相城区发放1000万元资金,用于促进新能源汽车消费。相城区市民购车时,价格(以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上含税价为准,下同)10万元(含)至30万元以内的,购车后给予每位购车者一次性3000元数字人民币红包;购车价格30万元(含)及以上的,购车后给予每位购车者一次性5000元数字人民币红包。以购买特斯拉部分车型为例,消费者最高可享受5000元补贴。

  据悉,消费者只要在相城区中国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交通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等六大银行各营业网点柜面开通数字人民币一类钱包,在“相城商务”微信公众号“春夏季汽车生活节”入口提交相关信息即可报名申领红包,1-3工作日可完成提额,轻松省下大半个月的工资。

  纯电性能持续优化,“油换电”服务加速升级

  大额红包还不够,处于本次活动中心的特斯拉苏州相城特斯拉中心更迎来了一位新成员——全新Model S,引起众多市民围观。

  不久前来华的特斯拉全球软件工程副总裁David Lau提起Model S时说:“其中最让我兴奋的,是我们的车辆可以兼顾一切。它既是一台舒适的家庭汽车,也是一台具备强大能力的性能汽车。”

  “油换电”趋势下,电动车保值率正逐年升高。特斯拉的OTA功能颠覆了传统汽车的迭代方式,让车辆常用常新,越用越超值。特斯拉纯电一直兼顾高保值率和高性能,和Model S同样的顶级娱乐享受和OTA体验也存在于Model Y和Model 3,两车也搭载同样高性能的车机CPU硬件,无论听歌还是追剧、观影,都能提供流畅体验。门店中,这两款车型也迎来一波又一波消费者的试乘试驾。

  与此同时,特斯拉购车成本却在持续降低。目前,中国制造Model Y后轮驱动版售价为26.19万元,中国制造Model 3后轮驱动版售价为22.99万元,最低只要三四万的首付,就可以开走一台特斯拉。叠加此次相城区活动后,消费者可享受“折上加折”的购车体验,这让到店咨询的消费者纷纷大呼“太划算”。对于想要置换油车的用户来说,还可将燃油车残值用作特斯拉新车首付,原来每月的油费和保养费用,也足够新车月供。

  前来苏州相城特斯拉中心看车的林先生表示:“特斯拉简直是‘自驾神器’,路上休息就接上Tesla Mic,大家一起K歌,别提多嗨了!一直想要把家里的油车置换成电车,最近又赶上了政策补贴,我马上就约了朋友来看车了!”

  创新服务模式,加速苏州布局

  作为江苏省内最大的特斯拉交付中心,苏州相城交付中心是无数车主圆梦特斯拉的地方。投入使用以来,这里不断开创及优化交付模式,顺应用户需求,帮助无数车主实现了“特斯拉式生活”。

  苏州相城交付中心推出“自助提车”模式,让车主免等待、零接触,最快15分钟就能完成手续办理完成交付;随着客户需求变化,再次优化升级推出“便捷化提车模式”,让客户高效顺利地喜提新车。多种模式创新不仅极大地提升了交付效率,让特斯拉车主能够有更加多样、快捷的交付模式选择,也让特斯拉车主从绿色出行的第一步——提车开始,就感受到特斯拉完善服务、“加速世界向可持续能源的转变”恒心。

  特斯拉在苏州开城多年来,已经打造了7家门店+3家服务中心的生态布局,今年第一季度,特斯拉还将在吴江区、高新区再度开设两家特斯拉中心,第二季度相城区也将再添直营钣喷中心,为苏州用户提供更便捷的服务体验。在充电网络方面,特斯拉已在苏州建设开放27座超级充电站、244个超级充电桩,本月还将在苏州W酒店新增一个超级充电站,无论市内车主还是市外游客,都能享受更加便利的补能体验。

  实惠的价格、超强的产品力、便捷的服务和补能体验,助力特斯拉在苏州走进更多普通人家。同时,特斯拉进一步降低了购车门槛,最低只要三四万元首付即可开走一辆特斯拉Model3或ModelY。不管是想要换车、购买新车还是“油换电”,如今都是入手一辆特斯拉的购车时机,快快叫上亲朋好友,看车试驾约起来!

标签:
责编:于燕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