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汽车 > 市场 > 正文
百万家庭信赖之选,五菱新能源至高10000元限时补贴!
2023/04/26 16:11  新华报业网  

  人间芳菲四月天,4月29日-5月3日,五菱新能源即将于南京玄武湖情侣园开启“春日MINI心花路放”南京站活动。在此春光灿烂之际,上汽通用五菱官宣限时钜惠购车福利活动,即日起至2023年5月31日,购买五菱新能源车型享至高10000元优惠补贴,包括现金优惠、金融贴息、丰富礼品。

  “人⺠的代步车”宏光MINIEV以好开、好停、好省的精益品质,收获了超过百万用户的⻘睐与认可,截至当前累计销量已突破113万台。五菱践行新能源普及者的初心,让代步⻋走进千家万户,以普惠人民的诚意推出此次限时补贴活动,让更多家庭享受到新能源代步出行便利。五菱新能源产品矩阵丰富,满足用户多样化需求,新老用户选购宏光MINIEV、GAMEBOY、Air Ev、Nano EV、KiWi EV 均可享受相应限时补贴福利。

  五菱新能源,为人民的信赖而造!依托百万平台规模化优势,从研发、产业链、智造到服务生态,五菱实现了新能源产业全链条自主化,在新能源赛道占据领跑优势并逐步建立行业标准。感恩人⺠的选择,五菱也积极发挥自身所具备的强大产业链资源整合能力,从人⺠需求的⻆度出发,为用户提供卓越品质的产品及服务,以至高10000元钜惠限时补贴回馈广大用户的信赖。

  凝聚百万用户热爱,五菱深刻洞察用户对大尺寸、大空间新能源家用车出行场景需求,全新打造集“空间大”“造型美”“驾乘好”“能耗省”“安全高”“服务优”于一身的五菱缤果,带来更多出行美好可能。

  新车共推出五款车型配置,分别是续航203km的轻享款和舒享款,以及续航333km的快享款、悦享款和灵犀互联款,售价区间为5.98万元-8.38万元。五菱官方为用户诚意准备三重“缤纷礼”,包括缤纷购车礼:享2000元置换补贴或金融补贴;缤纷贴心礼:赠送全车3M太阳膜;缤纷电感礼:赠送3.5kW充电桩(具备安装条件);购买333km悦享款,额外赠送10.25英寸智能中控大屏。即日起,广大用户可通过LING Club APP/小程序、五菱宝骏天猫官方旗舰店等官方指定线上渠道支付99元下订。

  执五菱初心,铸匠心之作。五菱带着诚意交付给用户最值得信赖的产品,期待与您共赴下一个五菱新能源百万新征程!

标签:
责编:于燕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