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Model 3焕新版开启销售,提车周期6至9周
2023/10/19 14:29  

  10月19日,特斯拉中国官网更新,特斯拉Model3焕新版由预售状态正式变为销售状态,提车周期预计6-9周,其中,后轮驱动焕新版25.99万元起售,长续航全轮驱动焕新版售价29.59万元起售。据了解,特斯拉将在10月底开启第一批车辆交付,试驾车将在月底陆续抵达门店。

  据了解,Model3焕新版在外观、内饰、动力、续航等方面,带来了数十处新增与升级配置。

  该车全新设计的前后大灯更具动感,配合新增烈焰红与星空灰车漆,时尚感十足。全新设计的18英寸光子轮毂,和选配的19英寸新星轮毂,也赢得消费者的好评。

  内饰方面,Model3焕新版采用前后双排屏幕联动。该车标配后排8英寸触摸屏,后排屏幕可以控制座椅加热,调节空调风量,播放音乐和视频等等。后排乘客不仅拥有更自由的控制选项、更丰富的娱乐体验,乘坐的舒适性也得到进一步提升。

  此外,座椅通风功能、前后双层声学玻璃、更具包裹性的座椅系统等,也都在Model3焕新版装备上了,乘坐舒适度直线上升,在细节之处,展现出Model3焕新版的全维度升级。

  在真实驾乘感受方面,“从来不造慢车”的特斯拉同样脚步不停。在此次焕新中,通过优化车辆空气动力学表现,Model3焕新版风阻系数进一步降低至0.22Cd,不仅加速更为强劲,也实现了更长续航里程,在单次充电情况下,长续航全轮驱动焕新版车型最高行驶里程可达713km(CLTC工况下),搭配全新调校的悬架系统,以及全新一代车身稳定系统,让山路不颠、高速更稳,轻松拿捏长途自驾。

  特斯拉中国官网显示,10月31日前,购车人通过好友引荐下订ModelS/X/Y车型并在订单有效期内提车,可获得3500元引荐奖励,以及90天增强版自动辅助驾驶功能免费试用福利;作为引荐人的老车主,成功邀请好友提走特斯拉,可获得7000积分奖励。该时间段内,车主引荐好友完成试驾,引荐人可赢得100积分奖励。

标签:
责编:季燃冰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