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汽车 > 新能源 > 正文
体验之后才知道:智己LS7凭啥能从友商手里抢订单?
2023/03/13 09:49  新华报业网  

  商超店毗邻,智己LS7却开始从“昔日头部”的友商手里抢订单,凭啥?

  造车的圈子,逐渐呈现出“后浪推前浪”的架势——资历老的不再被称为“成熟”,年轻的新晋者也能拿出意想不到的打法——这让傲慢与偏见回归低潮,“才露尖尖角”的小荷也有了广阔的舞台!比如,上周末试驾的智己LS7。

  严格意义上,智己LS7并不算新来者——坐拥上汽集团、张江高科和阿里巴巴集团的背书,其融汇了一流造车技术和互联网尖端科技,给我们呈现了不一样的用车体验。

  小而大

  智己LS7比图片上看上去大——这是在场媒体的一致看法。

  圆润的线条让LS7看着颇有灵巧范,但真正走近它,你会发现这车定位“中大型豪华SUV”并非虚名——智己LS7拥有同级电动SUV(近似车长)的最大轴距(3060mm),以及后排碾压级的头部空间(1030mm),共同构成“同级车中的最大套内面积”,充分回应了85%中高端SUV用户对空间的强烈需求。

  做大空间的同时,它不忘做“活”空间。智己LS7率先应用三大智能化创新技术,开创性打造按用户场景需求灵活变化的空间布局。其右舱独家搭载SUV史上最长的电动滑轨(1955mm),将副驾侧前后座椅联通;全球唯一的“电动全水平折叠副驾座椅”,让灵活应用车内空间增添了更多可能;后排右侧全球首款真正的“零重力浮感座椅”,121°的躺姿夹角重塑了后排舒享水平的新标准。更大的支撑面积让全身的压力分布更均匀,平均压力值仅为0.27N/cm2,长途行驶腰椎尾椎无负担,乘坐体验远超百万级MPV保姆神车。

  新且巧

  真正开完一圈之后,所有人都在谈论的集中为三点——大前窗、半幅方向盘、升降屏。

  官方资料显示,智己LS7运用了国产C919大飞机同种前瞻工艺和特种制造设备一体压制成型的“StarFall星瀑冰感前穹顶”,安全性能高达国标近四倍。同时,配合国内首个正式量产的“YAT巡航型半幅方向盘”和独创的“可升降巨幅智慧场景屏”,使得驾驶员屏幕视觉无遮挡,形成同级最大的106度纵向视野,和国内最大的可视面积,打造出颇具新意的驾驶舱。实际使用中,观感和使用感均让人眼前一亮,整车也因此更有记忆点。

  快又稳

  活动中,官方准备了道路和场地两种试驾环境,也让参与者更好地感受了智己LS7的性能。

  动力方面,智己LS7搭载的定制版黑标铝镁合金直瀑油冷电机,采用EVD矢量四驱技术,两驱/四驱切换时间仅为300ms,完美兼顾不同模式下的极致动力和效率。操控体验上,eTAC边缘扭矩控制技术可实现毫秒级别的防滑控制响应,相较于传统TCS快了3倍以上,大大提升驾驶安全性。同时,结合全车大量使用潜艇级钢材、硬顶笼式架构借鉴潜艇环状肋骨结构和PRB电池包融合车身刚度增益技术,智己LS7整车扭转刚度达到36000N·m/deg,将优势顶格于“最好开且更安全的中大型豪华SUV”。虽然享受着SUV的大视野和大空间,但开起来,LS7就像轿跑车一样灵活且稳健。

  中国车市不再缺乏平庸的产品——这是传统车企没落的理由;但中国车市缺乏有性格的杰作——这是造车新势力崛起的根源!我们期待智己LS7用优异的体验赢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

标签:
责编:于燕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