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汽车 > 新能源 > 正文
全新Model S/X开启国内交付
2023/03/27 22:09  新华报业网  

  全新Model S/X中国大陆开启交付啦!

  2014年,第一台特斯拉进入中国。9年后,更快、更强、更智能的全新Model S&Model X在中国大陆开启交付!

  据悉,近日全国各地特斯拉直营门店展厅也陆续“上新”,全新Model S/X展车引发了“体验热”。作为特斯拉的最新力作,Model S Plaid和Model X Plaid以零百加速2.1秒和2.6秒的极速,为全球车主送上优异体验。售价方面,Model S双电机全轮驱动版78.99万元起,Model S Plaid三电机全轮驱动版100.99万元起;Model X双电机全轮驱动版87.99万元起,Model X Plaid三电机全轮驱动版103.99万元起。并且车主可以按照喜好,自行选装突破传统的Yoke方向盘或是传统低调路线的常规方向盘。

  除了“极速”体验之外,新款Model S/X还能轻松满足“家用”需求:每秒高达10万亿次浮点运算能力的处理器等,彰显出“智能汽车标杆”的独特魅力,也让可左右调节倾斜角度的高色彩保真度17英寸触摸屏“英雄有用武之地”,在车内看大片、打游戏,都能体会到沉浸式影音享受。

  在本月月中,特斯拉全球软件工程副总裁David Lau也在访华沟通会上表示,全新Model S/X Plaid的创新性难以一一列举,“其中最让我兴奋的,是我们的车辆可以兼顾一切。它既是一台舒适的家庭汽车,也是一台具备强大能力的性能汽车。我们在软件控制、硬件设计、动力系统等等方面都做了改进,使得新车有着更优的性能表现,我们的车载娱乐系统也让用户获得了更好的用车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近日,特斯拉中国官网Model S全系车型还上线了“烈焰红”全新车漆颜色可供选配,进一步满足消费者多元化需求。

标签:
责编:于燕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