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汽车 > 新能源 > 正文
别克新能源进驻南京万象汇 首批E5正式交付
2023/06/07 11:26  
   6月6日,别克新能源纯电空间南京万象汇店盛大开业。在开业仪式上,别克E5首批新车正式交付给车主。

天泓集团别克品牌首家新能源商超店入驻桥北万象汇,正式开启上汽通用别克新能源车型的全新销售模式,为广大用户提供全新别样的汽车生活体验。别克万象汇商超店整体采用开放式设计,通过智能科技体验区、车型选配区、精品展示区等多种功能空间的设置,强化产品沉浸式体验,打造个人专属的“纯电生活”为每一位进店用户提供预约试驾、预定、认购服务,畅享一站式无缝购车体验。

当天交付给车主的别克ELECTRA E5 今年4月13日正式上市,作为一款满足中国主流用户出行需求的越级大五座智能纯电SUV,ELECTRA E5是别克品牌焕新的标志性产品之一。该车型基于 Ultium 奥特能平台打造,承袭 PURE Design 纯粹设计理念,搭载全新一代 VCS 智能座舱,售价 20.89 万-27.89 万元。

别克 ELECTRA E5 前脸采用封闭式格栅,内部搭配点阵式装饰,长宽高分别为 4892×1905×1655mm,轴距为 2954mm。搭载全新一代 VCS 智能座舱,配备 30 英寸 6K 液晶屏,搭载高通骁龙 8155 芯片,支持高通骁龙 8155 芯片,还有 12.6 英寸 HUD 抬头显示系统;前排座椅具备三档加热和通风、四向腰托调节功能,二排膝部空间和腿部空间分别为 140mm  1030mm

别克 ELECTRA E5 提供多种动力组合,艾维亚四驱版车型采用前永磁后感应双电机,前电机的最大功率 143kW,后电机最大功率 68kW,最大扭矩 465Nm,零百加速 6.7sCLTC 工况最大续航里程为 603km;前驱单电机车型最大扭矩 330Nm,最大功率为 180kWCLTC 工况最大续航里程为 620km

 

标签:
责编:于燕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